关注隐蔽工程质量 保利管道就在您身边

icon 2015-08-25 11:03:37
icon 0

摘要:关于隐蔽性工程的质量问题也算是一个老生常谈话题,前段时间,乌鲁木齐某工程中以假乱真的地暖管道事件再一次引爆业界视点,当然事件的真相是某工程转包商为谋取暴利私自用劣质管道替代合同规定管道,这不仅让涉事管道品牌气愤不已,也让更多大众为之哗然。

  关于隐蔽性工程的质量问题也算是一个老生常谈话题,前段时间,乌鲁木齐某工程中以假乱真的地暖管道事件再一次引爆业界视点,当然事件的真相是某工程转包商为谋取暴利私自用劣质管道替代合同规定管道,这不仅让涉事管道品牌气愤不已,也让更多大众为之哗然。谈到,隐蔽工程中的重要角色——塑料管道,不得不让我们再一次回想起,去年焦点访谈曾对江苏吴江七都镇一些塑管生产企业用废料制造劣质给水管道的曝光,当时央视镜头下上百家管道生产企业所谓的回料来源,依然触目惊心,除了废塑管,还包括废旧电缆、装载过化工原料的塑料桶、甚至医疗垃圾,作为隐蔽工程重要的材料之一,管道质量的好坏与否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全、安心问题,保利管道在质量把控、品质坚持及终端影响等方面的卓越成绩,向来是值得称道的。

关注隐蔽工程质量 保利管道就在您身边保利管道技术总监姚水良对于管道质量的严苛要求,行业皆知

  保利管道严把质量关,有姚工您放心

  在中国塑料管道行业中,谈起到对管道质量严苛要求的人,那保利管道技术总监姚水良绝对值得重点介绍,笔者还清晰记得几年前有幸走访参观爱康集团生产车间时,姚工给现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找茬小诀窍,参观管道生产企业必看的几个地方,其中之一就是要留意用过的原料包装袋,留意那些常常被我们忽略的角落,往往能有重大的发现。在爱康保利管道快速发展的几年中,姚工的角色不仅仅是保利管道的技术总监,更是助推行业技术发展的义工。

  行业很多人谈到保利管道时候,常常这样讲“保利管道,有姚工您放心”。在价格战严重、原料掺假、产品低质等问题频现时,保利管道心系行业健康发展,肩负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带头在行业内传递有关技术和品质的正能量。在行业需要有推动力的时候,保利总是能踊跃冲在前面,站在行业的高度上,维护大局利益。

  保利管道放心用,品质源自优质原料

  如何才能做到用户的安心无忧,对于塑料管道来说,选用优质的原料必然是最最关键的因素。因为高起点,必定能够走得更好、更远,为保证原料质量,保利管道所用原料均从美国陶氏化学、韩国晓星、德国巴塞尔等企业进口,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优越品牌。

  除了承诺对原料选用的严苛把控外,保利管道产品的加工、储存和安装等每一环节都充分关注有关卫生性能方面的因素,其严苛程度堪比食品加工级要求,保利管道生产线及其技术工艺从瑞士麦拉斐尔引进。爱康实施的自检、互检、专检相结合的“三检”制度,要求所有保利管道均要通过原料、在线、成品三重质量检测,其宗旨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最放心、最安全的管道将健康和温馨的理念传送至千家万户。在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究检测的结果中显示,保利管道所用的原料管材/管件产品均达GB/T17219:《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的要求。

  保利管道百分百安心,50年产品质保+50年施工质保

  “三份产品,七分安装”这是家装行业熟知的道理,如果安装不到位,再好的产品都难以保证安心无忧的运行,产品保险系数也会大打折扣。

  在今天的塑料管道市场中,更多的厂家提出了产品质保50年的承诺,而对于施工环节的质保却很难做到实实在在的承诺和保障,一旦遇到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用户很难维权。

  对此,保利管道提供家装安装质保50年服务,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提出产品质保和施工质保各50年无忧承诺的管道品牌,真正做到了用户的安心和安全。此外,保利还推出免费关怀政策:客户安装保利PPR给水管,可享受免费试压,保利还将把管道走向刻成光盘,送给用户,为下步施工和以后的装修提供方便。保利管道专业安装队伍,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服务。

  保利,为您提供高品质管道产品,为您提供塑料管道全效解决方案,一切的一切,只为给您更加安心、安全的温暖之家!

关注隐蔽工程质量 保利管道就在您身边

  再读保利,再识保利

  保利管道源自美国内达华州,是专业致力于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知名塑料管道品牌。2005年,爱康集团成功收购“POLYGON”美国管道品牌后,保利正式成为爱康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并由“POLYGON”正式音译成为中文“保利”。

  以发展的眼光瞄准世界一流水准,公司率先斥巨资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国技术和管材全电脑控制生产线,致力于技术创新,现已发展成为集给排水、暖通、地源热泵、同层排水、虹吸雨水、市政工程等领域的管道专家。公司总部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上海浦东、上海松江、河南新乡、湖南浏阳。保利产品种类规格近5000种,拥有国内最齐全的产品线,主要产品包括PPR系列、PVC系列、PE系列、PERT系列、PEXB系列、PB系列、APT单立管系列,是国内塑料管道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

  以“行业领军”定位目标,公司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倾力打造“保利管道”强势品牌。为了保障人居环境的舒适性、健康性,提供一个安全的给水管道系统,作为国内塑料管道行业的领导者——保利管道,为家用给水系统提供多种管道产品和解决方案,可选择的管道:PP-R冷热水管、PPR精品管、PPR抗菌管、PPR铜管、PPR稳态覆铝管和HI-PPR管,无论哪种管道,保利都确保每一环节安全、牢固、可靠,有效避免漏水隐患。

  历经10年的发展,今天的保利管道不仅仅实现了在暖通领域中的超越性发展,更站在了立足全球的新起点上,创造健康的水环境,提供最佳品质的管道产品和技术服务,满足全球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10年保利,卓尔不凡,只为更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