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橱柜8月开启感恩回馈“世博荣归·惠”

icon 2015-08-25 10:05:1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的传统装修旺季又如期而至了,传统的销售高潮会不会不期而遇,各家手里都有哪些王牌?如此种种,不可不察。那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的传统装修旺季又如期而至了,传统的销售高潮会不会不期而遇,各家手里都有哪些王牌?如此种种,不可不察。那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首先作为全球首个零甲醛安全橱柜——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为荣获“2015年米兰世博会唯一指定橱柜品牌”之际,特在全国举办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世博荣归·惠”,感恩回馈1000套特惠产品,售完即止。本次活动针对新老客户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还特别推出一款特惠产品进行感恩回馈,优惠盛况空前,在“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之前掀起了一轮橱柜促销旋风。

  本次活动自8月22日开始,“世博荣归·惠——感恩回馈大中华区1000套”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除了极具诱惑力的特惠产品外,还有更多礼品等您来拿,让您在炎热的秋天里感受彻底的清凉惊喜。

法迪奥橱柜8月开启感恩回馈“世博荣归·惠”

  一惠·工厂精选特惠套餐

  凡关注法迪奥橱柜官方微信并回复本次活动主题“世博荣归·惠”+姓名+电话号码的客户即可尊享法迪奥精选套餐产品特价;

  精选套餐:3.24米地柜+1.35米吊柜+3.3米台面+水槽+龙头+调味拉篮

  套餐特价:16980元

法迪奥橱柜8月开启感恩回馈“世博荣归·惠”

  二惠·尽情分享赢大奖

  凡下单购买法迪奥橱柜的客户只需通过微信转发“法迪奥为世界环保代言,我为法迪奥代言”的分享活动均可参加法迪奥幸运抽奖活动一次,奖品有:价值1588元凌丰钢铝三层复合大炒锅、价值488元的法迪奥汤锅三件套、价值198元的高级保温杯、价值88元的高级遮阳伞;

  抽奖规则:

  通过分享法迪奥官方微信本次活动页面参加随机抽奖一次,百分百获奖!

法迪奥橱柜8月开启感恩回馈“世博荣归·惠”

  三惠·以老带新双重礼

  1、凡是有老客户介绍的购买者,可享受折后价1000元的优惠。

  2、凡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法迪奥产品:

  a、下单额度达6万元以上(含6万元),老客户可获得法迪奥赠送价值1588元“凌丰钢铝三层复合大炒锅”一个。

  、下单额度6万元以下,老客户可获得法迪奥赠送价值488元的“法迪奥汤锅三件套”一份。

  此次法迪奥橱柜特惠产品倾情放送,意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实惠,让广大消费者买的开心、用的舒心。家庭装修要气派不要甲醛,法迪奥橱柜特惠产品包含精致高端的电器及五金配件,这又给消费者节省了实实在在的开支。所以在9月开始装修的业主朋友,无论是法迪奥橱柜的新老客户,相信只要来到法迪奥橱柜的专卖店,就总有一款橱柜适合你。

  更多优惠活动详情,请光临法迪奥橱柜各大专卖店现场体验或直接拨打电话:(当地专卖店电话),相信一定会有惊喜收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