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照明 灯峰造极

icon 2015-08-25 10:10:19
icon 0

摘要:当办公与家庭逐渐成为密不可分的两个生活组成部分,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也在不断适应着人们越来越高的要求——既有办公的智能性,又兼具艺术品的设计美感。

  ‍当办公与家庭逐渐成为密不可分的两个生活组成部分,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也在不断适应着人们越来越高的要求——既有办公的智能性,又兼具艺术品的设计美感。如此,给予人们光照的小小一盏台灯该如何在桌上大放异彩?作为最先将目光投向人体工学的制造商之一,Humanscale先后共推出过4款台灯,随着越来越多科技元素的融入,不断刷新人们对于“人性化”产品的认知。

智慧照明 灯峰造极Humanscale Element Vision

突破性科技,提供定制化光源

  Humanscale全球照明部门总监Shane Cohen及其团队经过研究发现,与看电脑屏幕相比,看纸质文件或看书至少需要4倍以上的照明光。但通常情况下,我们基本都是在同一种光源下完成不同的工作,不知不觉影响人们的健康。根据康奈尔大学进行的研究,眼疲劳是我们在操作时抱怨最多的健康问题。一项研究表明,80%的人因为照明问题存在至少一种负面影响——这包括30%的电脑使用者备受头痛的折磨,25 %的人反应每天都至少有15分钟时间出现眼睛对焦障碍。

智慧照明 灯峰造极Humanscale Element 790

  Humanscale从Element Disc 开始采用薄膜 LED 技术,拥有高达 3000K 的出众照度和理想的细长型灯光分布,显色指数高达80。因为采用了圆形、多个芯片的LED,它能产生宽阔、连续的暖光源,3000K的照明只在工作台面上投射出一个阴影,解决了现在市场上销售的LED工作灯有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的分散的阴影问题。其彩色再现指数为85,能提供高质量的照明输出和真彩色,远远区别于传统LED照明系统所产生的淡蓝色光源。

智慧照明 灯峰造极Humanscale Element Disc

  在照度调节方面,Humanscale不满足于简单的照明,Element 790、Element Disc、Horizon等系列通过调光控制根据不同的工作和个人偏好选择最适合的灯光强度,后二者甚至可进行七档照度调节。这种高度定制化的设计,是中央统一照明的环境所无法比拟的。

  

智慧照明 灯峰造极Humanscale Horizon


创新人体感应式设计,节能环保

  Humanscale近年独具创新地将感应模块安装于台灯上。在Element Disc 与 Horizon系列中,当你离开座位十分钟,桌上小小的台灯能够侦测人体热量数据的变化,自动关闭,更加节能环保。在使用过程中,台灯的消耗量仅为6瓦,也就是说,在朝九晚五的生活中,这盏台灯能够陪伴我们25年之久。

  

智慧照明 灯峰造极Humanscale Element Disc


  Humanscale台灯的智慧不仅在于一触式开关光照全覆盖的便捷操作,也不仅在于7种照度满足任何环境需求、只投射一个阴影的led技术,自动感应技术只是它其中的一个亮点;你最初或许只是被他极富现代感的简约设计吸引,然而这些惊喜,都在Humanscale之后全部拥有。

  欲详细了解Humanscale的先进座椅解决方案,请访问www.humanscale.com/seating ­­­­

  关于Humanscale

  Humanscale是人体工学产品市场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旨在提升人们在工作时的健康和舒适性。秉承事半功倍的理念,自2007年起,Humanscale的产品设计已累计荣获超过150座知名奖项,并被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在内的多家博物馆收录作为藏品。

  如需进一步了解Humanscale和我们的产品,请访问www.humanscal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