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5-08-25 11:03:10
icon 0

摘要:近日,飞宇门窗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在广汉生产基地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飞宇门窗杨总经理,市场部唐经理、销售部王经理等高管悉数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店长共同见证这一隆重时刻。

  ‍近日,飞宇门窗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在广汉生产基地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飞宇门窗杨总经理,市场部唐经理、销售部王经理等高管悉数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店长共同见证这一隆重时刻。

飞宇门窗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飞宇门窗2015年“奔跑吧·兄弟”PK赛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PK赛的举办,是飞宇门窗针对行业市场现状,为经销商采取的重大举措。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门窗市场,品牌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市场份额逐渐缩小,致使经销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各种经营问题。所以,门窗企业必须紧随行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提出并运用更多的创新方式,提升自身品牌经销商的市场占比。这,才是门窗行业终端市场发展壮大的关键一环。

  为此,飞宇门窗特地推出了新的激励管理模式,堪称行业首例,并利用该模式策划了这场2015“奔跑吧·兄弟”主题PK赛。

  在本次pK赛的启动仪式上,为让PK赛的机制更加明确,让员工更加了解比赛目的、赛制、赛程及奖励机制等相关比赛细节,飞宇门窗市场部唐经理对此一一做解,并着重对PK赛的PK机制进行详细而生动的诠释,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经销商员工透彻明了,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

飞宇门窗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市场部经理唐可勇讲解PK赛机制相关事宜)

  随后,杨总经理宣布,飞宇门窗2015年“奔跑吧·兄弟”PK赛正式启动。顿时,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销商员工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每一组员工均制定了自己的目标,并对目标进行逐一分解和分配。他们相信,系统化的分工和管理是赢得比赛的基石。

飞宇门窗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飞宇门窗总经理杨文军宣布PK赛正式开始)

  最后,各组成员分别上台展示团队的风采,并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助威。各组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PK赛中,定会全力以赴,用行动捍卫团队的荣誉,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实力,为冠军而战。

飞宇门窗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各组队员进行团队展示以及呐喊加油)

  本次2015“奔跑吧·兄弟”PK赛启动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飞宇门窗的杨总经理表示,本次PK赛是飞宇门窗针对经销商运用的激励管理模式。该模式是应用飞宇门窗企业总部联动经销商的整合管理系统,以点连面,统一管理,鼓励经销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稳定性。

  随着员工激励政策的不断完善,员工工作热情的迅速升温,定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全方位服务,从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飞宇门窗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的指导思想,用户满意,产品的销售额度必将不断提升,这就从根本上保障了经销商加盟的安全和稳定。

  飞宇门窗,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