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星:嗨家产品预发暨资本启动仪式

icon 2015-08-25 10:41:20
icon 0

摘要:2010年顺为领投爱空间一举,将互联网家装推至风口浪尖,一时间“互联网家装”成为家装行业及互联网行业追捧的对象,登上各大门户网站头条新闻。

  ‍2010年顺为领投爱空间一举,将互联网家装推至风口浪尖,一时间“互联网家装”成为家装行业及互联网行业追捧的对象,登上各大门户网站头条新闻。互联网家装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数量从最初的几家发展为几十家,而各家也各显神通,进行各种营销动作。

电商新星:嗨家产品预发暨资本启动仪式

  据可靠消息,从创立之初便备受业内关注的嗨家网,一直不走寻常路。4月采用众筹的模式完成2000万天使融资,8月以众筹+机构的方式启动A轮3亿融资。嗨家网创始人余飞儿更是被家装行业赠予“小花木兰”的美誉。

电商新星:嗨家产品预发暨资本启动仪式

电商新星:嗨家产品预发暨资本启动仪式(嗨家网创始人兼CEO余飞儿)

  嗨家网的定位是以装饰装修为入口的移动电商平台,致力打造以“家”为核心的生态圈,未来和家有关的需求都能在嗨家网实现。近日,即将结束A轮融资的嗨家网将于8月28日举办“嗨家产品预发暨资本启动仪式”,届时,一直尤抱琵琶半遮面的嗨家网APP将与消费者见面,互联网家装行业内又再添一枚闪亮之星。

电商新星:嗨家产品预发暨资本启动仪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