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HOME拉开与世茂股份战略合作的序幕

icon 2015-08-25 10:08:15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3日,BDHOME和上海世茂股份达成合作共识,计划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届时世茂股份所有楼盘的全部户型将通过3D效果图的形式呈现给购房者。

  ‍2015年8月3日,BDHOME和上海世茂股份达成合作共识,计划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届时世茂股份所有楼盘的全部户型将通过3D效果图的形式呈现给购房者。该3D在线设计平台由BDHOME和世界500强达索集团共同开发,10月同步正式上线。

  全国合作启动之前,双方将在青岛(世茂诺沙湾)进行首批试点。此次合作也将开创房产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双赢局面,对于房地产开发商而言,为每个户型量身定制的50个设计方案,不仅直接促进楼盘销售和提升购房者的购房意向,且给了顾客更多的想象空间;对于购房者而言,样板房不再是“噱头”,每个户型的50套优质设计方案可供选择与直接下单购买,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同时,一站式设计平台的形成也是设计师的福音,为楼盘户型提供设计方案的包括中国大陆地区的设计师,以及BDHOME严格审核的台湾、香港和海外设计师,设计方案一经采纳即可获得不菲的佣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即将上线的3D在线设计平台将是国内唯一达成真实3D技术的线上设计平台。购房者将可以从任意角度观看自己心仪的设计方案,也可以自己动手设计或修改方案,设计过程中所使用的家居产品均为实物建模,设计完成后随即生成产品清单与报价。设计完成后,购房者也可在平台使用一键下单、预约装修工长等一系列服务。

  另外,BDHOME计划于9月完成装修建材平台,预计上线万余种产品,品类涉及地板、瓷砖、墙纸、洁具、橱柜、衣柜等硬装建材,并根据市场定位、产品差异化原则进行严格的品牌筛选。鉴于建材市场现状鱼龙混杂,BDHOME筛选了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建材品牌,目前圣象、大自然、安信等一线地板品牌均已授权并进入建材平台。真正实现从硬装到软装的家装供应链闭环,一网筑家,梦想成真!

BDHOME拉开与世茂股份战略合作的序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