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来袭 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会逆势增长

icon 2015-08-25 11:27:22
icon 0

摘要:8月19日,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战略伙伴峰会在武汉阳逻新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商务年会围绕“蜕变 绽放 共赢”为主题

  ‍‍8月19日,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战略伙伴峰会在武汉阳逻新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商务年会围绕“蜕变 绽放 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家居精英齐聚一堂,论剑家居经营之道,见证企业蜕变历程,携手金苹果,共创大未来。

黑马来袭 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会逆势增长

  皇仕金苹果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提供软体沙发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公司拥有30000平米的产品制造基地,多个营销中心及遍布全国各地 的终端营销网络。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创建绿色人居”的设计理念,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全套大型一流设备,运用先进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和扁平化管理思想, 确保了皇仕金苹果家具不断推陈创新、引领现代客厅文化,创造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此次皇仕金苹果家居新品发布会展示了旗下多款布艺沙发、多功能沙发、软床、床垫及茶几等配套新品,款式设计独特,做工优质精良,外观时尚与典雅并重,内在 品质和环保相融;如问哪款产品最受追捧,当属多功能沙发及牛皮软床最为引人注目!全新的品牌形象,差异化的产业布局,旨在打造专属皇仕金苹果家居独有的家 居体验消费王国。

黑马来袭 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会逆势增长

  活动当天,虽说天公不作美,时有纷纷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广大经销商的热情,1200平米的现代化展厅内人头攒动,全新的产品阵容,优惠的让利政策,终 端强有力的落地支持令在场的经销商纷纷踊跃订单,将收银台围得个水泄不通,盛况空前;此次新品发布会除了传统的订货环节,还增加了现场砍价、秒杀的崭新模 式,十六款热卖产品限量低价回馈广大经销商,各大经销商纷纷踊跃参与,砍价会现场更是场面火爆,热闹非常,不少朋友喜获特价产品,直呼不虚此行!他们纷纷 表示,通过此次峰会,实地工厂考察,使他们对皇仕金苹果家居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也更坚定了他们对皇仕金苹果家居未来发展的信心。

黑马来袭 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会逆势增长

  在经销商答谢晚宴上,湖北省家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顾祥利应邀出席,并就家具行业近期低迷现状的产生源由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最为权威的剖析和解答,令在场的 经销商犹如醍醐灌顶,茅塞顿开。皇仕金苹果家居董事长王成、总经理吴启林先后发表致辞,对广大经销商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问候,针对于公司上半年所取 得的点滴成绩做了总结分享,同时就下半年企业全新战略发展布局给在场的经销商朋友做了最详尽的解读与规划!

黑马来袭 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会逆势增长

  随后,针对于皇仕金苹果家居独有的家居直销模式体系所打造的核心盈利样板市场,市场部经理陈芝梅女士同在座的经销商做了精彩的分享,双方一同总结经验,谋 划未来。现场更有经销商朋友现身说法,以自己亲身经历来阐述直销模式的实操性和不菲的收益,赢得与会经销商朋友的满堂喝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器欲尽其用,必先得其法。21世纪的商业竞争,实质是关于人才的竞争!皇仕金苹果家居自然深谙此道,全力打造了一支现代化、专业 化、科学化、人性化的营销铁军,努力成为维系厂家和经销商关系的紧密纽带,帮助经销商家人们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厂商的共同进步和发展。晚 宴现场,皇仕金苹果家居市场营销精英团队闪耀亮相,以一曲寓意财富的“抓钱舞”和英姿飒爽的团队风采展示将晚宴现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

黑马来袭 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会逆势增长

  皇仕•金苹果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精彩纷呈的节目,热辣风情的歌舞中圆满落幕,数据显示:此次商务年会订单量较往年增长了50%,接待客户数量增长了30%,最终以订单总金额高达600万的骄人成绩完美收官,于逆势之中再创历史新高。

  2015年家居行业寒风正劲,市场动荡,但皇仕•金苹果家居却以订单量逆势增长50%的成绩稳步前行,激流勇进。在未来的岁月里,皇仕•金苹果家居将秉承 臻于完美的产品品质,趋向极致的细节把控,精英直销团队的重度发力,深入人心的终端服务来赢得市场的青睐,让其在家居行业这块竞争激烈角逐场上成为了一匹 不折不扣的“黑马”,璀璨闪耀低迷家居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