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开通“三位一体”式课程培训

icon 2015-08-25 14:45:24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2日,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课程迎来了第19期培训班的学员。为了让学员们通过培训切实掌握终端运营知识,加强行业施工规范,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本次培训课程中开通了门店终端运营、理论进修、实践施工“三位一体”式培训课程。

  ‍2015年8月12日,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课程迎来了第19期培训班的学员。为了让学员们通过培训切实掌握终端运营知识,加强行业施工规范,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本次培训课程中开通了门店终端运营、理论进修、实践施工“三位一体”式培训课程。

  据了解,此次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三位一体”式培训课程中,汇集了来自各行业优秀的专家,全程采用“理论+实操”教学形式,确保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学院都能掌握最扎实的实用技巧。培训中,讲师全程跟踪指导,确保做到第一时间为学员答疑解惑。

  为了学习终端运营技巧,江西的程先生专程从门店赶来总部,“这一次来的还是比较值得的,张子龙总经理讲的门店运营知识相对来说深入浅出,比较好理解,也比较实用,回去后我会将学到的技巧应用到门店管理中,希望可以让自己的钱包越来越鼓。”

  类似的评价也出现在专程从上海赶来进行施工学习的学员董先生口中,“现在很少有像雅居宝家装学院这样认真负责的讲师,能真正意义上做到让我们学完理论知识后,可以上手操作实践,对于这次学习总体来说,自己还是觉得有很大进步,我期待下一期自己可以学到更多。”

  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实地走进这期培训班,看看此次培训课堂上汇集了哪些优质讲师和专家。

  一、门店终端运营培训

  主讲师:

  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雅居宝硅藻泥品牌创始人、资深运营管理师——张子龙总经理

  主讲内容:

  门店终端运营、业务拓展技巧    

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开通“三位一体”式课程培训

  二、理论进修

  主讲师:

  雅居宝总部营运部主管——石芳

  雅居宝总部首席工程师、行业资深施工技师——江民锦

  主讲内容:

  施工现场5s管理规范、施工物料配比、硅藻泥施工技巧

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开通“三位一体”式课程培训

  三、实践施工

  主讲师:

  雅居宝总部首席工程师、行业资深施工技师——江民锦

  主讲内容:

  手工肌理施工、硅藻泥施工技巧

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开通“三位一体”式课程培训

  看 过了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下丰富全面的课程内容后,爱好家装或是有家装需求的您是不是砰然心动了呢?雅居宝家装学院线上讲堂现已开通,未能有机会亲临雅居宝硅 藻泥总部的学员可以通过关注雅居宝硅藻泥公众微信号或登录雅居宝硅藻泥官方网站即时了解业内最权威、最专业的家装课程内容,与更多行业专家零距离互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