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

icon 2015-08-25 14:43:38
icon 0

摘要:2015年以来,在厨电行业大环境不明朗、行业多保守运作的境况下,作为时尚生活,专业创新,新一代的厨电选择——布克厨卫

  ‍2015年以来,在厨电行业大环境不明朗、行业多保守运作的境况下,作为时尚生活,专业创新,新一代的厨电选择——布克厨卫,却频频发力,品牌形象、架构 全面升级,丰富产品线全面研发,one计划大力推行,广告全方位立体式投放,终端形象及售后服务不断提升……自此,布克厨卫“变=不变”的营销时代从此拉 开帷幕。

  2015年7月,江苏、安徽、河南、四川、湖南、湖北等地布克厨卫经销商峰会相继召开。布克厨卫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在2015年中之际,总结上半年营销的得与失,共同规划下半年的发展大计。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安徽宿州经销商峰会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河南三门峡经销商峰会

  会议围绕挑战与机遇、产品与品牌、终端与销售、合作与分享、新品与未来等板块来开展。面对厨卫行业下行发展的情况,布克厨卫营销总监姚旺盛及其 营销团队在会议上表示:挑战与机遇并存,越是困难,越是机会。面对竞争的多重压力,布克更要逆流而上。首先,产品是最好的销售工具。依托于三大生产基地, 先进的研发团队、制造工艺和质量检测设备将布克厨卫打造成新一代的厨电选择;其次,品牌是布克厨卫最好的营销手段。布克厨卫,在2015年夯实品牌基 础,CIS全面升级,与翰威特长期战略合作,打造全新品牌形象:第三,决胜终端。作为一个成熟的经销商,应该全面做好门店统一形象与培训、统一价格与服务 的门店管理工作。除此以外,经销商们在会议上也是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用心做人,用心做布克,表达自己合作共赢的想法。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河南三门峡经销商峰会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湖北经营分析会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湖南经营分析会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河南信阳经销商峰会

  会议上,布克营销总监姚旺盛还与大家分享了一个重要的市场信息:2015年是净水市场的黄金时代。净水行业作为当下的朝阳行业,虽然潜在需 求大,但净水产品良莠不齐。本着健康生活的理念,布克巨资研发,推出了全新的三大系列净水设备:管道超滤、纳米晶陶及直饮反渗透系列。净水新产品,代表布 克厨卫在净水领域的全新起航。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安徽宿州经销商峰会

布克厨卫:变等于不变新品问世——布克净水机

  全国各地经销商峰会的成功召开,布克净水机的荣耀问世,预示着“变=不变”的布克厨卫在终端门店上的精耕细作,在产品技术上的开拓创新,在品 牌形象上的持续发力,在厨卫行业的不断进步。作为厨卫行业的新兴品牌,布克厨卫始终迎合年轻主流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和生活方式,站在时尚精致的创意生活视角 上,用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个性创新的厨卫产品,延续“爱与自由”的永恒主题,致力于改善厨卫环境,将布克厨卫的品牌形象打造地深入人心。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产品的创新代表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布克净水机的问世,代表了布克厨卫始终向前发展,占领行业先机,用产品为企业实 力发声。品牌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布克厨卫除了在自身产品技术、品牌形象上的“苦修内功”,也深刻意识到终端门店的重要性。在经销商峰会上,布克厨卫营销 团队与各地经销商合作、交流,从终端销售人员的营销意识、销售技巧培训,到终端门店的统一形象、服务管理,总部与各位经销商的精诚合作,才能在这个充满挑 战的市场中,不断突破现状,实现行业领跑的目标。

  经销商峰会集结了布克厨卫全国各地专业、团结和高效的销售精英,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达成了合作创赢未来的共识。“布克厨卫,变=不变”,全国经销 商峰会还在全国各地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布克的发展,永不止步。在新的征程上,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风雨同舟,布克品牌定能够攀上新的高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