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超标 专家支招如何选择甲醛治理公司

icon 2015-08-26 09:13: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由于不当装修用料、劣质家具等所引发的致病事件越来越频繁。当今楼市热火朝天,欢天喜地的买房,装修,最终却得了病,并且得病的往往是孕妇、孩子以及老年人等弱势群体,这样的事件实在令人痛心。

  ‍近年来由于不当装修用料、劣质家具等所引发的致病事件越来越频繁。当今楼市热火朝天,欢天喜地的买房,装修,最终却得了病,并且得病的往往是孕妇、孩子以及老年人等弱势群体,这样的事件实在令人痛心。

  历年事件:

  2011年——南京一女青年购买了一套六门衣橱使用后,她就免疫力下降并经常感冒,经医院诊断为过敏性肾炎。经相关部门对家具所释放的甲醛量进行鉴定,发现甲醛超标1倍,法院判家具商赔2万。

  2012年——深圳3岁的小豪和4岁的小奥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专家认为装修材料中的甲醛、苯是白血病致病原因之一。

  究竟新房为何会引发如此严重的健康问题,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呢?

  经专家各项技术检测证明,超标甲醛是导致“家居病”的罪魁祸首,但是现在我们所使用的装修材料,有相当一部分都会出现甲醛超标。甲醛漂浮在空中,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却可以随着空气的流动而渗透入人体的血管之中。如何发现它,捕捉它并且消灭它,是我们应该思考的。

  市场有需求,就会催生相应产业。但众多公司资质参差不齐,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安心入住自己的新房才是重点,所以选择一家高品质除甲醛公司非常重要。

  笔者找到了在业内口碑较好的一家公司:四川绿魔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做了进一步的考察。

  绿魔方相关专家提醒:在选择除甲醛公司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资质和规模:

  “在选择一家甲醛治理机构之前,要看它是否正规,资质是否齐全,是否有办公场所。可能今天这个公司还在,明天就找不到人了。”

  2. 检测步骤:

  “正规的治理公司会在治理前后对室内污染情况做一个全面详实的检测,会用国家认证的专门的仪器严格的检测步骤来得到室内的污染数值,而非光靠鼻子闻。” 

  3. 产品原料:

  “现在有不少公司就用尿素、氯化铵做治理,这两种化学品只能用于工业的,不能用于家庭室内,它们对人的肝肾有毒性。但是它们的成本比较低,所以是一部分违规公司最常用的药品。所以客户需要检验公司的产品是否有相应的产品检测报告。

  4. 服务质量、专业程度:

  “有些公司的工作人员上岗前没有进行过培训,缺乏专业素养。实际上污染治理是需要很强的专业技能的。”可以查阅一下相应公司的成功案例,如果有很多和大型公司的合作案例可信性要大很多。

  5. 免费检测: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宴席,免费的检测,无论从数据的准确性,还是产品的可靠性,都要打一个很大的折扣,羊毛出在羊身上,免费的检测,最终还是消费者买单。一个企业,只有在合理的利润空间保障下,才能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服务和售后保障。

  6.售后质保:

  终身质保的公司一般开出的都是空头支票,可信度不高。 

  以上是四川绿魔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市场乱象给广大老百姓的支招,买房很不易,装修很辛苦, 治理甲醛更需谨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