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

icon 2015-08-27 12:56:36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7日16时“绿色之约 我们来了――曲美家居&雷士照明以旧换新启幕”大会在曲美家居北京北五环旗舰店隆重召开。发布会上曲美家居雷士照明宣布将携手2015年以旧换新公益惠民活动。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绿色之约 我们来了――曲美家居&雷士照明以旧换新启幕

  2015年8月27日16时“绿色之约 我们来了――曲美家居&雷士照明以旧换新启幕”大会在曲美家居北京北五环旗舰店隆重召开。发布会上曲美家居雷士照明宣布将携手2015年以旧换新公益惠民活动。

  据统计,自2013年曲美家居发起以旧换新活动以来,两年共累计捐赠公益基金超过百万元,发放绿色补贴超过五千万元,影响全国超过亿人关注以旧换新活动。同时该公益活动也吸引了戴军、聂一菁、张东等明星主持人、刘利年、贾伟、赖亚楠等具有影响力的知名设计师及知名品牌的关注和共同参与,“以旧换新”已然成为公益品牌。

以绿色之约  曲美家居与雷士照明决定在一起了 

  2015年第三季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将于9月1日全国启动,为期50天。曲美家居与雷士照明将在曲美全国600多家大型卖场、雷士3000多家专卖店同步推出“以旧换新,绿色之约”线下公益惠民活动,让利消费者并带动绿色消费。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曲美家居、雷士照明、中国绿化基金会签署协议

    据悉,此次以旧换新项目回收旧家具变现所得一部分收益依然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援助宁夏回族自治区贫困家庭种植枸杞生态经济树,扶持发展绿色循环经济。一部分收益将援助支持贫困地区校舍照明改造、贫困五保户家庭照明改善及其他公益慈善项目。

用市场营销驱动绿色公益,创新公益模式

  据了解,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关注曲美官方微信输入绿色之约(微信号:qumeiweixin)即可获得10%现金补贴权益卡。同时作为本次以旧换新活动绿色之约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扫描关注雷士照明官方微信输入绿色之约(微信号:NVC_lighting)也可获得好换灯贴权益卡。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他们,在一起了

  活动期间曲美总部特别推出乐捐10元,购五折沙发的公益活动,即消费客户参与由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曲美家居集团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乐捐10元项目,乐捐项目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捐赠账户用以绿色公益项目。

  而雷士方面,除与曲美联合捐赠绿色基金之外,雷士“好换灯”项目,响应国家淘汰白炽灯号召,以领先的照明科技为全球低碳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 赵瑞海

  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企业与社会公众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带动大众从衣食住行开始践行低碳环保,倡导旧物利用。为绿色地球做力所能及的行动。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雷士照明副总裁徐风云

    同时作为本次以旧换新活动的合作伙伴,雷士照明副总裁徐风云认为,这是家居行业和照明行业跨界联合营销,商业与公益合作的一次壮举,商业与社会公益结合,是新常态下家居建材行业抱团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有益于推动双方品牌及社会公益更好地发展。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旧爱花园

  同时本次活动启幕大会上,“旧爱设计”第二季之用旧家具创意设计的旧爱花园及以曲美沙发边角料做外衣的绿色小熊,倡导旧物利用的绿色理念,给到场嘉宾及媒体留下了印象深刻。

亿人关注以旧换新活动  做力所能及的环保小事就是社会大公益

  “以旧换新”已成为了公益品牌。据统计,自2013年8月曲美推出“以旧换新”活动以来,两年共累计捐赠公益基金超过百万元,发放绿色补贴超过五千万元,受到全国超过300多个城市超过亿人的关注与参与。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旧爱设计师刘利年及翠翠

  2014年以旧换新旧物创意活动“旧爱设计”活动集结戴军、贾伟、赖亚楠、刘利年、仲松、江黎、袁媛、吴为、刘轶楠、李永玲、刘峰、魏明辉、杜娟、戴蓓等诸多明星绿色卫士、跨界设计师、艺术家、媒体人的共同行动,对回收旧家具进行再设计,并将创意设计作品拍卖所得捐助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援助“幸福家园·绿色固原”公益项目,帮助宁夏固原贫困家庭种植枸杞树,扶持发展绿色循环经济。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 杨旭东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表示:中国绿化基金会作为曲美家居公益活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连续多年携手启动“旧爱地球•绿碳行动”活动,曲美捐助的公益基金既帮助自然保护区保持了水土,又通过种植茶树枸杞帮助贫困地区群众发展绿色循环经济脱贫致富,体现了曲美家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关注地球的善意。通过这两年的共同努力,这项活动已做成公益品牌,影响和带动整个家居行业以及品牌共同行动。而今年雷士照明的参与,则为项目的跨界延伸与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绿色之约

  曲美家居尊重健康与自然环境,关注小家、关注生活点滴、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以先进的设计与技术保障,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为消费者谋福利的同时,也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旧爱花园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表示,曲美以旧换新活动不仅是倡导资源循环利用的惠民活动,更是领导品牌对公益事业的探索与推动,企业主动做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减少资源浪费,更有助于带动更多家居品牌加入环保行动队伍,将绿色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旧爱花园

  生产环保产品,捐助公益事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谈到公益活动的初心,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表示,希望通过捐助环境保护区贫困人口发展绿色经济,从根本上改善当地百姓的生活,减少了为发展经济而带来的环境破坏问题,保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让资源的循环利用形成一个圆满的闭环。曲美家居希望把以旧换新活动做成一个有态度的活动,表达对环境的关心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公益活动引导影响更多企业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中来。从衣食住行开始做人人可以践行的绿色环保与绿色公益。

曲美家居携雷士照明共赴绿色之约  以旧换新已成公益品牌绿色之约,我们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