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保险箱9.3大阅兵 做家庭安全守护神

icon 2015-08-27 09:25:44
icon 0

摘要:随着9月3号大阅兵的脚步临近,英姿飒爽的解放军也频繁的出现在荧幕前。解放军一向被人民大众称为“最可爱的人”,在危险面前永远是冲在最前面,是保家卫 国的战士,是人民生命财产的守护神。

  ‍随着9月3号大阅兵的脚步临近,英姿飒爽的解放军也频繁的出现在荧幕前。解放军一向被人民大众称为“最可爱的人”,在危险面前永远是冲在最前面,是保家卫 国的战士,是人民生命财产的守护神。在保险箱行业内,也有这么一个品牌被誉为家庭财产安全的守护神——艾谱保险箱。一方面人们的富裕水平在提高,但是另一 方面盗窃案件也在频发,伴随着人们安防意识的提高,安防设施近年来的需求量有了显著地提高,保险箱、保险柜等保险设备逐步深入到了普通家庭中。

  近日来,记者发现网上的盗窃案件频发,大部分的盗窃事件是因为市民安全意识不高引起的,而一台防盗性能极佳的保险箱则能将这种风险降低很多。就在去年的年末,在昆明高新区宜家汽车销售公司内,宁波艾谱保险箱还真的就让窃贼知难而退,成了企业财产的安全守护神。

  艾谱保险箱作为保险箱行业的中国名牌产品与行业会长单位,从1978年到2015年,长达30多年的发展,艾谱保险箱的产品质量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 认可,被称为“家庭财产安全的守护神”。艾谱保险箱之所以有此殊荣,得益于其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多年来,艾谱不断在研发的道路上突破防盗技术的瓶颈,一 体化成型、独创的T.Spin-Lock旋风锁扣技术等技术大大提升了防盗性能。作为国内的中高端保险箱品牌,在高端系列的保险箱款式中还配置的了指纹密码系统、GSM全球联网报警系统等高科技安全技术,安全性能已经达到了国家的最高等级C级标准。

  据专业人士预计,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我国的家用保险箱市场将出现井喷的现象。现代消费者对家庭财产安全的意识与日俱增,高性价比、高性能的家用保 险箱将越来越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作为权威的安全专家,艾谱保险箱建立了唯一由政府授权的产品检测中心,在上市前牢牢把握号检测的关口,只将性能优异的产 品输送至千家万户,近年来,在做好保险箱质量的基础上,艾谱保险箱抛弃传统的“铁疙瘩”形象,从工艺上注入现代家居的美学设计,使保险箱的风格与家居融为 一体而不突兀。

  为迎接抗战70周年大阅兵活动,艾谱保险箱天猫旗舰店推出相应促销活动,让热销保险箱款项一一列兵接受广大用户的检阅,让更多家庭用户拥有艾谱这一家庭财产保护神。艾谱保险箱致力于牢筑家庭安全的“防盗墙”,让广大消费者拥有一个幸福、安心的居家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