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每冬减排=1棵树

icon 2015-08-27 14:44:32
icon 0

  蓝天,白云,青葱的树木,鸟儿在欢叫,这么和谐美丽的画面已不多见。为了重现碧水蓝天,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投入到环保行业中。不久前,德国威能发起“威能绿色风暴”认领小树苗的活动,为环保粉丝们提供2000棵免费树苗。用户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威能家园”,即可申请认领免费树苗,活动一经上线便引起不少环保粉丝的关注。目前活动还在持续中,越来越多环保粉丝主动参与到“威能绿色风暴”的活动中。作为一家全球著名的环保节能产品制造商来说,本次活动可谓意义深远。

  在我们所处的大自然中,树木是天然的“吸尘器”,这是因为树叶能吸附雾霾、烟尘中的碳、硫化物等有害微粒,还有病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可以大量减少和降低空气中的尘埃,有效降低雾霾的发生。此外,树木还是“氧气制造厂“。据测定,1公顷阔叶林每天可以释放氧气700公斤。

  树木的作用如此重要,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植树造林,还有哪些简单有效的环保方法呢?有,答案是达到环保减排标准的家装产品,比如使用冷凝技术的采暖设备。和传统的采暖设备如壁挂炉等相比,冷凝壁挂炉的环保减排效果优势明显,已经成为环保减排的“利器”和家居必备。以全球市场领先的德国威能为例,其冷凝壁挂炉相较于普通壁挂炉,一个冬天可以减少排放15公斤二氧化碳,这相当于一棵树在一个冬天所吸收的二氧化碳量。或者我们可以说,威能的冷凝壁挂炉,一个冬天的环保减排效果等于一棵树!使用环保减排产品的益处也由此凸显了出来。作为普通人,或许我们不能大手笔的投入社会化的环保措施,但使用环保减排的产品,同样行之有效。

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每冬减排=1棵树

  威能的采暖设备减排效果如此之好,其原因在于使用了高热值冷凝技术。冷凝壁挂炉可将烟气中余热回收利用,不使其热量白白浪费。市面上常规壁挂炉的热效率较低,不仅耗费能源,空气污染物的排放也相对较多,特别是密集使用壁挂炉的小区,其空气质量可想而知。而威能冷凝壁挂炉的热效率达到了108%,正是由于燃烧过程中更加完全,冷凝壁挂炉的能耗更低,较普通壁挂炉节省15-20%的运行费用的同时,还大幅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

  环境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先污染、后治理,已经被证明不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只有从源头抓起防治污染、减少对环境伤害,才是切实可行的办法,而减排就是重要的一环。国家发改委已于8月表示,将力争“十三五”实施碳强度和碳排放总量增量双控,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作为全球供暖产品的领先研发者与制造者,德国威能一直致力于环保技术的开发和使用,除了领先的冷凝技术之外,地源热泵、太阳能设备、微型热电联产系统、沸石燃气热泵等新能源设备的研发都支撑了威能致力打造的创新高效的供热解决方案。德国威能所具有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正如“威能绿色风暴”活动一样,威能愿用自己的行动,为环保事业埋下绿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