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傲胜地板支招实木复合地板怎么选

icon 2015-08-27 15:04:57
icon 0

摘要:马上进入9月,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将要到来。在家装行业,所谓的“金九银十”也就是指,很多家庭因为秋天少了夏天的酷热和冬天的严寒而选择在这一时期装修新房。因此,9月,也是家装行业的高峰期与收获季。

  ‍马上进入9月,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将要到来。在家装行业,所谓的“金九银十”也就是指,很多家庭因为秋天少了夏天的酷热和冬天的严寒而选择在这一时期装修新房。因此,9月,也是家装行业的高峰期与收获季。在家庭装修的过程中,消费者首先考虑的一般都是地板品牌的选择,但对于地板知识过于片面的消费者而言,在选择地板的时候常常无从下手。从地板市场来看,主流的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地板种类,实木复合地板因兼具了经济、美观、耐用等多种优点,被大家所喜爱。因此,就让记者以实木复合地板为切入点,给大家支支招!

“金九银十” 傲胜地板支招实木复合地板怎么选

  很多人都知道在挑选地板的时候要了解清楚其原材料、工艺等方面的问题,也有很多相关的资料给到大家去参考,所以小编在此不再赘述。今天我们要谈的是细节问题,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关于地板的防水问题。有的地板品牌会在基材上涂一层厚厚的蜡,一方面可以用来防潮,另一方面则是掩盖地板本身的粗糙,所以选购的时候要留意这一点,当你看到地板的基材上有的黑有的白的时候就要多提防了。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国内处理地板防水上有一种锁恒抗湿技术效果最好,就是将环保抗湿剂添加到地板周围,这样就能将密封剂渗透到锁扣4mm-5mm处,并形成持久的抗湿保护层,让地板更具稳定性和极高的抗湿功能,有效地杜绝了地板因为吸收空气中的湿气而变形和起翘。譬如,傲胜地板在地板防水除湿工艺上就是采用的这种技术,不仅能有效地帮助地板抵抗湿气、延长隔断,还能在安装时做到免胶安装,更环保,更高效。

  说完了防水,接下来要谈到地板锁扣的问题。如果锁扣精密度不高的话,就可能会出现松动、走上去有响声等情况,后期使用中地板还可能会慢慢离逢,这些都是让消费者很头疼的问题。傲胜地板所用的Unlin锁扣和Valinge锁扣,能使地板的承重力和拉力更强,咬合更加紧密,进而使板面连接更坚固,地板更经久耐用。

  地板选购有策略,从细节着手最关键,不知道正在或是准备选购地板的朋友有没有学会一些呢?希望以上的小知识能给大家再选购地板时提供到一些帮助,您能用上称心如意的地板,就是对这篇文章最大的褒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