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星厨冰箱巡展走进广西田阳

icon 2015-08-27 15:28:56
icon 0

摘要:海尔星厨冰箱“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巡展之旅继广州、郑州、南宁之后,8月29日-30日将来到广西田阳县田州古城。此次巡展,海尔星厨冰箱不仅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艺术气息浓厚的食材展厅,而且将食材需要干湿分储这一概念广泛传递。

  ‍海尔星厨冰箱“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巡展之旅继广州、郑州、南宁之后,8月29日-30日将来到广西田阳县田州古城。此次巡展,海尔星厨冰箱不仅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艺术气息浓厚的食材展厅,而且将食材需要干湿分储这一概念广泛传递。

海尔星厨冰箱巡展走进广西田阳展厅内部

  此次巡展中展厅内展示的食材全部为真实新鲜食材,食材展架也是模仿冰箱储物格的样子,而且,每部分都分为干湿两个区域来展示,尽可能还原星厨系列冰箱独有的干湿分储功能。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食材需要干湿分储的健康概念,使得唯一拥有干湿分储功能的海尔星厨冰箱深入人心。

  据不完全统计,巡展期间展厅里的冰箱被开门次数每分钟竟达3次之多。

海尔星厨冰箱巡展走进广西田阳现场花絮

  为何展出的星厨冰箱受到如此欢迎,通过海尔冰箱培训经理的现场讲解我们得知,海尔星厨冰箱首次运用微风道无霜科技将湿度恒定在45%,可使干香菇等存放9个月,营养流失率不足1%,让食材在干区存放不返潮、不变质。利用HCS生态植物膜智能控制湿区湿度在90%,让食物在湿区存放不脱水、不腐烂。

  

海尔星厨冰箱巡展走进广西田阳海尔星厨冰箱产品经理现场讲解

  据中怡康最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星厨冰箱正式上市以来,单五一黄金销售期间,就成为苏宁易购同类销量冠军,单品销量超过了第二名20%,创造了T型门冰箱销量新纪录。

  海尔坚信:只要时刻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研发产品,就一定会获得消费者认可并赢得市场。

海尔星厨冰箱巡展走进广西田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