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东鹏瓷砖玻化原石问世 开创世界陶瓷新纪元

icon 2015-08-27 17:30:34
icon 0

摘要: 8月27日上午,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在其佛山总部盛大举办了“玻化原石开创世界陶瓷新纪元”2015年东鹏瓷砖玻化原石成果发布会,其创新产品“玻化原石”首次面世。

  8月27日上午,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在其佛山总部盛大举办了“玻化原石开创世界陶瓷新纪元”2015年东鹏瓷砖玻化原石成果发布会,其创新产品“玻化原石”首次面世。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初阳、副总裁张兄才、市场中心总经理罗勇、设计院院长梁浩,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崔华峰,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广州分会秘书长胡小梅等出席此次发布会,与40多名新闻界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2015年东鹏瓷砖玻化原石问世 开创世界陶瓷新纪元

  东鹏控股总裁蔡初阳对到场嘉宾和媒体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东鹏品牌的创新基因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东鹏玻化原石的推出,是布料技术、3D跨界的新突破,完全颠覆了行业产品分类的新概念,达到了更好看、更珍贵、更耐磨、更防污、更自然的选材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梦想家装材料新选择。

 “建陶工业2025”首个成果

  作为此次科技成果发布的主角,东鹏刚刚在上个月率先启动了“建陶工业2025”项目,成为行业唯一一个承担此立项的企业。当时,东鹏提出了将在第一阶段推进五大项目:创建行业最高水平的国际研发中心、建设行业第一个绿化工厂、打造行业第一个智能工厂、创建首个行业的中央数据库、制定行业首个建陶行业两化融合标准,组建行业第一个国际研发中心。

  在该项目启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东鹏即推出玻化原石这个具有创新性和颠覆性的产品,无疑成为其践行“建陶工业2025”迈出的第一步,一展“誓将智能制造进行到底”的决心。

2015年东鹏瓷砖玻化原石问世 开创世界陶瓷新纪元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崔华峰

  据悉,玻化原石是由东鹏世界玻化砖研发中心历时3年技术攻关,打造出的心血之作。该中心正是其“建陶工业2025”项目中重要的科研劲旅,由东鹏博士后工作站与世界级材料、设计团队强强联合,投入巨资打造出的世界级研发中心。此前已经成功研发出卡拉拉、纳福娜、世界洞石、皇家玉、亚马逊等闻名业界的明星玻化砖产品。

  如今,该中心再度续写创新传奇,创造性地开发出玻化原石这一颠覆性产品,足见东鹏瓷砖对创新的高度重视以及强大的创新力。

2015年东鹏瓷砖玻化原石问世 开创世界陶瓷新纪元东鹏设计院院长梁浩

  天然名门贵石的再生

  据东鹏设计院院长梁浩介绍,玻化原石这款产品在业界极具具有革命性意义。该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通过喷墨渗透技术让色彩布料深入砖胚,实现通体3D打印,使得天然名贵石材还原更加立体、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又克服了天然石材产品硬度不高、易磨损、有辐射的问题,可谓“源于石材,超于石材”。

  同时,玻化原石采用了全新研发的全智能工艺控制技术,确保每块产品的精准制造;其智能仿生系统的采用,使砖体由内而外产生有深度的机理;全球独有专利的技术涌色材料配方加24头防污系统,大大提升提升产品的玻璃相(致密度),使玻化原石的防污级别远超只有2-3级的普通抛釉砖,达到顶级4级。如此一来,三管齐下使得玻化原石全新的性能和机理极大提升了整套产品的人文内涵。

  此外,在外观纹理上,玻化原石创造性地将电影画面处理手段——灰度处理首次应用于瓷砖表面,独创18-28°绸光光泽,成功避免了普通瓷砖过亮反射造成的“光污染”,全面提升了整套产品的视觉观感。

  “玻化原石产品是对市场现存产品‘刀刀入肉’的革命,整个系列的物理性能和产品研发均得到质的飞跃。功能上可以满足任意场合使用,风格上可以衬托各种类型的装修风格,相信必将是一款具有有广阔的蓝海市场的产品。”

2015年东鹏瓷砖玻化原石问世 开创世界陶瓷新纪元

  据悉,玻化原石一共有三个列,包括原石尚品、原石尊品、原石雅品,每个系列下分别对多款名贵石材进行逼真还原,不乏蓝贝露、波碧石、波曼米黄等奢华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