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鹤雅典家实木展示柜 展现收藏者的新天地

icon 2015-08-27 15:19:19
icon 0

摘要: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意外的发现让自己心动或者痴迷的收藏品,尤其是对于收藏爱好者来说,无论是珍藏多年的美酒,视为珍宝的瓷器古玩还是特别挚爱的书籍

  ‍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意外的发现让自己心动或者痴迷的收藏品,尤其是对于收藏爱好者来说,无论是珍藏多年的美酒,视为珍宝的瓷器古玩还是特别挚爱的书籍,当我们的收藏爱好变得越来越广泛,心爱之物变得越来越多的时候,你需要一个完美的展示柜,将你多年喜爱的珍藏纳入其中,不仅能够供自己好好的欣赏,而且能够将收藏品独特的一面展现出来。

  此次小编向大家推荐的是华鹤“雅典•家”系列的实木展示柜,这款100%制造的实木展示柜,有很多新老客户对她充满了好奇,与我们的沟通也变的很多,其实并不是因为她本身有多特别,而是沿袭了以往华鹤雅典家系列”家族“的浑厚大气、风度典雅、时尚灵动之外,在细节和功能上耍了一耍心花样。

华鹤雅典家实木展示柜 展现收藏者的新天地

  沿袭华鹤雅典家系列的家族特征,宽大的帽檐厚度为35mm,加上突出的立腿相互呼应,整体的重心看起来也更稳更扎实。

华鹤雅典家实木展示柜 展现收藏者的新天地

  实木的材质方面华鹤选用的是享有“南美瑞士”和“钻石之国”之称的南美洲东南部国家乌拉圭进口的玫瑰木,因木心呈玫瑰的暗红色而被称为玫瑰木。玫瑰木原木笔直圆润,疤节少,木质坚硬而不规则,耐腐蚀,抗虫蛀,不易翘曲,具有良好的韧性,且易于加工,对油漆、胶接性能良好。玫瑰木制作的家具也具备很多的优点,纹理清晰自然,表面光滑美观,皮肤接触质感好。

  用心的细节设计,才能为新老客户提供舒心的使用心境,这款展示柜采用了隐形拉手设计,使外形的整体性更强。设计师在每个柜门的中间都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内凹的开口笑,这便是柜门的拉手位置。把手非常宽大,足够成年女性两只手的宽度,容易着力,打开柜门不费力。

华鹤雅典家实木展示柜 展现收藏者的新天地

  拉手和上下两块横承采用35mm木材铣型,我们可以看出微微弧度的刨型设计,使实木柜整体更加饱满厚实,凸显实木质感以及企业的制造工艺水平,柜体线条不再单调呆板。柜内实木隔板厚度也有20mm,承重更强,不易弯曲变形。

华鹤雅典家实木展示柜 展现收藏者的新天地

  客户选择这款展示柜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展示柜的背板同样采用了纯实木板材,与展示柜的其他实木板纹理质感一致。柜内空间充裕,有多层可调节隔板,可以更具所需要的空间调节隔板高度。除了实木隔板以外,我们还看到了玻璃隔板,这么设计是为什么?后面会揭晓。

  展示柜中间有三层红酒架,大约可以存放24瓶红酒,对于爱好酒的收藏家来说简直是一个宝库。品红酒的人都知道,酒架的材料必须是100%实木,除了它的材质结实韧性好,最重要的保存红酒对环境要求特别高,更加天然更少化学添加更好。

华鹤雅典家实木展示柜 展现收藏者的新天地

  红酒架的上方便是吊杯架,无疑也是采用纯实木打造。对于收藏红酒的人来说,玻璃高脚杯的要求也不能少,晶莹剔透造型均匀的玻璃制品挂在柜中,也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同样身为红酒收藏爱好者的我,被她的大容量,典雅,灵动的格局吸引了,你可以说这完全是在享受生活。

华鹤雅典家实木展示柜 展现收藏者的新天地

  在前面我们提到搁板中有几层是采用玻璃隔板,其实是做为LED展示灯的透光作用。我们看到LED灯亮起后透过玻璃隔板的边缘,形成一圈灯光,不仅把柜子里每一层都照亮,也装饰了整个实木柜。这样十足的科技感融合实木的古朴感,形成强烈的反差视觉冲击力很强。

  在右侧柜内我们发现中间搁板上有一颗纽扣型的金属片,亮着环形的LED灯。这就是展示灯的开关,采用先进的触感技术,轻轻一碰即可点亮整个展示柜。

  拥有60年实木制作经验的华鹤家具一直以来坚持打造100%纯实木家具,很多人都将华鹤的家具与高档品质划上等号,而这款雅典家系列实木展示柜也不例外,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为自己的心爱之物找个完美的容身之所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