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花洒选购如何挑 出水流畅要环保

icon 2015-08-28 09:58:37
icon 0

摘要:繁忙的一天,回家想放松放松,来个舒适的淋浴吧!淋着淋着水一顿一顿的,或者干脆不出水了,想想也是烦躁。休闲场所任何细节都需要关注,基本每个环节都会影响我们的日常使用,细致一时方能便捷长久。

  繁忙的一天,回家想放松放松,来个舒适的淋浴吧!淋着淋着水一顿一顿的,或者干脆不出水了,想想也是烦躁。休闲场所任何细节都需要关注,基本每个环节都会影响我们的日常使用,细致一时方能便捷长久。

  如今市面上的花洒样式繁多,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应该如何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家的花洒呢?事实上花洒的挑选也是有学问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看花洒的喷射效果

  从外表看,花洒形状看似相似,挑选时必须看其喷射效果,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一个细小喷孔喷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压下能保证畅快淋漓的淋浴效果,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

攻略:花洒选购如何挑 出水流畅要环保

  2、看花洒的喷射方式

  花洒的内部设计也是各不相同的,在挑选手持花洒时,除了看其喷射效果外,手持花洒喷射方式还有激射、按摩之分,一般喷射方式多能带来更为理想的淋浴快感。手持花洒可根据心情选择合适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根据心情,随心所“浴”。

  3、看表面镀层

  花洒镀层的好坏,除了影响质量和使用寿命外,还影响平时的清理卫生,花洒一般表面镀铬,好的镀层能在150℃高温保持1小时,不起泡、无起皱、没裂剥落现象;24小时乙酸盐雾检测不腐蚀。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与平滑的花洒说明镀层均匀,质量较好。

攻略:花洒选购如何挑 出水流畅要环保

  4、花洒节水净水功能

  淋浴的目的是清洗污垢,现在自来水中含有余氯等有害化学物质,以及传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并不是看着那么干净。选购一款健康的淋浴头,对于家人的健康很重要。三沐阳光磁化花洒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重金属离子、悬浮污染物、有机微污染物,抑制细菌等微生物的生长繁殖。过滤、增压低碳节水、抗菌、按摩、全方位深层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攻略:花洒选购如何挑 出水流畅要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