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吸尘器让生活快乐随行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成都

icon 2015-08-28 09:45:20
icon 0

摘要:LG电子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巨头,其白电产品在今年斩获了国内外诸多奖项:双门中门冰箱荣获《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的两项大奖;全球首创 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系列产品荣获国际知名红点设计奖。

  ‍LG电子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巨头,其白电产品在今年斩获了国内外诸多奖项:双门中门冰箱荣获《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的两项大奖;全球首创 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系列产品荣获国际知名红点设计奖。同时在AWE和IFA上饱受赞誉的Twin-wash洗衣机和第二代Styler衣物护理机 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赞同。9月3日、4日两天,LG电子就将携这些明星产品来到成都凯丹广场。将“生活智·造·家”的全新理念带到消费者身边。

无线吸尘器让生活快乐随行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成都LG高端家电巡展北京站气氛热烈

  LG今年的白电巡展分为南北两条线路,地点不仅涵盖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也包括有南京,沈阳等飞速发展的准一线城市。相同的是每一场的 气氛都火爆异常,到场的消费者不仅能够体验到上述LG的诸多明星产品,参与活动更可以获得精美礼品,每天更有一位幸运消费者在体验所有活动并发布微信朋友 圈获得最多集赞后抽取免费LG G4手机一部!

无线吸尘器让生活快乐随行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成都无线随心清洁 CordZero打扫更轻松

  荣获红点设计奖的LG CordZero无线立式二合一吸尘器

  消费者将在此次巡展中体验到家庭清洁的好帮手——CordZero无线吸尘器。它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可以随心的在家中操作,不必担心线不够长或是线束缠绕等麻烦,杆式吸尘器贴心的双电池组可以保证一次充电即可完成一次完整的清洁

  CordZero卧式吸尘器超强的吸附力让家里的每一处灰尘都无处遁形,外加自动跟随功能,简简单单就能轻松完成过去几小时才能完成的家务劳 动,让繁杂的家务变得轻松简单。这款全球首创的产品也凸显了LG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韩国一经推出就聚集了旋风般的人气,到上个月月末 为止韩国国内累计销售量已经超过了十万台。

  洁净衣物更呵护衣物 LG臻净有妙招

无线吸尘器让生活快乐随行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成都LG臻净洗衣机——蒸汽洗涤健康更呵护衣物

  成都夏季气温炎热潮湿,衣物总是穿了两三天就需要洗涤更换。但是很多面料在多次洗涤之后却会出现损耗和掉色的情况,不仅影响穿着体验同时还影响 了美观。LG臻净洗衣机通过蒸汽进行深层除菌。细小的蒸汽分子可以深层渗透衣物纤维,有效减少衣物的褶皱,同时身为天然的柔软剂,蒸汽还可以让衣服平整如 新,完全不用担心柔顺剂里的化学试剂伤害衣物和皮肤。而对于健康而言,蒸汽洗可以使整个内筒的温度达到60度,不仅能彻底去除可见污渍,更能杀除 99.9%的常见细菌。值的一提的是,为了解决繁琐的操作程序,臻净洗衣机将清洗、除菌、柔顺、除褶皱等操作步骤统一智能化,只要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搞 定。

  LG双门中门分类存鲜 美味加倍

  

无线吸尘器让生活快乐随行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成都饱受赞誉的LG双门中门冰箱

  巡展中原装韩国进口的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通过全新升级的空间科学让冰箱的每一处空间都得到充分有效的利用。全新双门中门冰箱的分类存鲜系 统,将冰箱空间分为厨鲜空间和家庭空间。厨鲜空间可以简单有序的存储烹饪食材,让妈妈们可以在快捷拿取所需食材的过程中感受到烹饪的乐趣。家庭空间则轻松 满足了每个家庭成员的存鲜需求,啤酒、零食、饮料……这些物品被井井有条的安置,让妈妈们更省心,家庭成员的生活更舒心。

  除此之外,LG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的第二代Styler衣物护理机,通过高频震动+蒸汽护理可以在最短20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衣物塑形和除菌。对于需要经常更换衣物的“强迫症”患者来说最合适不过,并且内嵌式的设计可以置入衣柜中,非常便捷。

  LG电子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亲身体验智能家电产品的机会,不但倡导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理念,还将宠爱妈妈的新主张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让妈妈们感受到最真切的宠爱与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