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icon 2015-08-28 14:06:30
icon 0

摘要:本次发布会将特邀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国内顶尖室内设计大师、家居行业设计精英、现场解析、点评2015-2016最新家居设计流行趋势。会议将有众多主流媒体到场对家居设计的新潮流、新趋势、新动态。

  8月28日,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B1会议室举行。本次发布会将特邀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国内顶尖室内设计大师、家居行业设计精英、现场解析、点评2015-2016最新家居设计流行趋势。会议将有众多主流媒体到场对家居设计的新潮流、新趋势、新动态。

  13:00-14:00 现场签到 嘉宾入场

直播: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嘉宾入场签到

直播: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现场花絮

  莅临嘉宾: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苏国义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高建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晨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何法涧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任淑琴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金堂奖发起人  谢海涛

  金堂奖组委会秘书长  李有为先生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  董凯飞女士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  张永志先生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总经理  全勇先生

  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副总经理  李李

  北京尚界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吕爱华

  睿智匯设计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  王俊钦

  北京紫金宸室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总监  汪宸亦

  大自在国际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  李首东

  14:00 会议正式开始 嘉宾致辞

直播: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苏国义

  我们现在研究家居设计流行的趋势真是关系到百姓生活的大事情。随着改革开放30年,随着不同人群的居住发生了很大很大的变化,不同人群有他们不同的要求,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协会搭起一个平台来,要求各个设计大师们、关心这方面的各位人士,认真去研究它,认真去研究今后家居发展的趋势,来满足人们的需求。

  1998年国务院发布了一个文件的精神,那时候就要求随着社会发展的需求,逐步改变了毛坯房,要求大家各种类型的房子都要装修好,但是这么多年因为多种原因,也没有实行起来。政府从2015年开始又在认真研究一个新的政策,就是对经济保障房要进行精装修,对我们设计大师人群提出了新的要求,到底怎么去适应这些人群的需求,这是我们今后市场的需要,也是我们大师对每个百姓发展的责任。

  协会是给我们老百姓、给我们的各个企业家、给政府之间搭上一个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搭一个平台,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尽情为大家服好务。我们协会全力以赴地为大家服好务,这也是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的责任。

直播: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金堂奖发起人 谢海涛

  这两年一次的流行趋势发布,是我们蓝景丽家作为这个行业的责任和重要推动力的项目进行投入,今年是由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和新浪网一起进行承办,我认为确实对于这么大的消费领域,流行趋势的发布其实也是去推动这个消费领域一个重要的力量。因为这样一个流行趋势总结、归纳,并不是一个活动的终点,其实它仅仅是一个起点,把它真正对于有利于消费者幸福指数的提升,以及社会的系统的节能、节碳方方面面有意义、有价值的成果,要花大力气把它推广出去,这之后的工作其实还非常非常多,有赖于在座的来宾每一位以及方方面面关注这个活动的机构和朋友,一起来合力去推动。当然也包括我们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遍布全国将近40个省市的地方站,以及一年一度的金堂奖,中国室内年度评选,这样的平台,一起来全力的介入。

直播: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晨

  设计非常重要,十几年前,还没有家居设计这个词,随着我们不断的进化,不断的细分,现在有很多的设计,包括我们的家居已经有了专门的学科,随着我们国家的不断的进化,由发展向发达过渡。然后是消费与设计的关系。对于我们家居行业的消费来讲,从源头就应该抓设计,首先是生活圈子的设计,现在很多高档楼盘买的就是圈子,要求对你的这个小区整个的定位,包括对整个的出售概念,作为社会的一环。这个来进行一层一层往下剥离、往下细分。这是最早的从房产开始的一个设计的源头。另外你的小区的整个设计、整个布局,配套设计,包括文化设计、概念设计,也都是泛家居行业的设计范畴。大家都讲精装房,精装房有它的好处,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一些计划经济的产物,它剥夺了个性化消费的权利,无法满足排他消费、个性消费的需求,所以还是应该有一种综合的考量。这就对我们后期的家居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设计做好了,消费就能被启发。

  第三,设计与产业的关系。现在大家都发现很难可持续,太难了,因为我们过去的一些优势现在真的没有了。前两天看到新出台一个数据,就是成本比较指数,美国是1,我们是0.96,我们的制造成本的比较优势荡然无存。如何提高产品和品牌的议价能力,如何提高我们经济的质量非常重要。随着成本不断的推高,随着需求不断的变化,我们应该走一种价值发展之路,这样我们的行业才能够发展。

  这一切所有的源头是设计。设计抓好了,行业的议价能力、可持续发展的条件就具备了。所以在中国家居行业,这种大额慢速的消费,在行业特殊属性面前,狠抓设计、生产出唯美的东西,让消费者能够长期持有,同时也能有利于我们的行业可持续、健康的发展,从而真正使我们的行业从发展走向发达。

直播: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副总经理 李李

   从2009年至今,蓝景丽家已经是第三次与国内权威设计师网站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两年一届的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了。在引领设计风尚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潮流装修的方向。本届发布会,蓝景丽家希望再次通过顶尖设计大师们的完美创意,以及对未来家居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来展现家居行业的新潮流、新动态,引领家居设计的最新时尚。

  蓝景丽家每两年都要举办一次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目的是要展现中国家居设计领域的最新潮流与动态,为列为广大家居从业人员追求前沿家居设计风格,带来新的灵感和新的设计元素,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对于最新家居设计产品的需求,从而不断实现蓝景丽家“服务千家品牌、装换万众心情”的企业价值观。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