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四个方法教你如何辨别净水器的真伪

icon 2015-08-28 17:15:16
icon 0

摘要: 净水器材料好与坏的差异主要体现在滤芯的用材上。就滤芯而言,大部分的品牌净水器采用的是亲水性、食品级PVC材料,其综合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各项性能完全符合国家涉水用材标准.

  辨别方法一:材料,滤芯才是关键

  净水器材料好与坏的差异主要体现在滤芯的用材上。就滤芯而言,大部分的品牌净水器采用的是亲水性、食品级PVC材料,其综合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各项性能完全符合国家涉水用材标准;而一些杂牌净水器用的是环保不达标、性能较差的材料,一旦与水接触就会使其产生异味或者过滤效果大打折扣。对此,中国水工业协会副会长顾传久表示,在净水器行业,优质材料和劣质材料的成本价格常常相差十倍以上(PVC材料,劣质品成本不足8/平方米,而优质PVC每平方米在100元以上),这样的劣质净水器即使售价很低,但是仍有极高的暴利。

火眼金睛:四个方法教你如何辨别净水器的真伪


  辨别方法二:五金,使用最频繁,问题往往在一段时间之后暴露

  合格的净水器产品,五金配件是经过强度测试、盐雾耐腐蚀测试和载荷疲劳测试的,以确保产品品质。而市面上不少杂牌子产品使用低档五金配件,虽然外观咋看区别不大,由于价格低廉(成本不及进口品牌的十分之一),材料和工艺粗糙,极易导致生锈、松脱、变形,会给消费者后期使用带来无穷的烦恼。

 辨别方法三:净水器产品外观,生产设备标准直接影响净水器细节精确度

  生产过程的精密程度直接影响净水器的细节品质。专家表示,净水器产品的复杂性,决定了产品对材质要求较高外,加工过程也至关重要,而加工过程也至关重要,而加工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生产工艺设备的先进性。很多制造环节必须使用先进的专业设备,才能确保制造品质。

 辨别方法四:完善的服务体系,净水器本身就是半成品,售后服务很重要

  净水器本身是半成品,这是行业共识,特别是产品在安装过程中尤为重要,用行业里的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可见专业的安装对于家庭的净水体验是多么的重要;而后续的维护是家庭持续使用净水器产品放心的有力保障。不具备专业服务能力的杂牌净水器,虽然可以不惜重金将样品和展厅装扮得有模有样,顾客一旦落定,各种烦恼便随之而来。比如,净水器安装工序混乱,水电管路存在隐患导致净水器纠纷等等。而好的净水器品牌,应该是从产品开发、功能设计、美学设计、材料配置,到卖场订单设计、生产管理、质量工艺控制,再到仓储、运输、安装、服务(包括售前、售中与售后)等各个环节配备专业的人才队伍、先进的信息系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最终带来的是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