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百元钞防伪升级给净水器企业带来的冷思考

icon 2015-08-28 17:26:07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2日我国将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

  2015年11月12日我国将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为了更好地保护人民币持有者的利益,新版百元钞对整体防伪性能进行了提升。随着技术的发展,造假水平越来越高,各行各业都存在假冒伪劣现象,防伪已成为人们共同面临的社会问题。不只人民币需要更先进的防伪技术,复制、抄袭现象泛滥的净水器行业也同样需要将防伪手段进行升级。

新版百元钞防伪升级给净水器企业带来的冷思考

 新版百元钞防伪出新招

  伪钞是纸币的“天敌”,从纸币诞生那一天起,设计、印刷就一直在与伪钞作斗争。此次新钞推出,防范伪钞是最直接的原因。据介绍,新版百元纸币在防伪技术和印制质量方面亮出7招,增加了防伪性能较高的光彩光变数字、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胶印对印图案、白水印、雕刻凹印,提升了人像水印等防伪性能,改变了原有的冠字号码字形并增加了竖号码。总体来看,新版百元纸币集成应用的防伪技术更为先进,假币可要消停一段时间了。

  假冒伪劣横行 净水器企业打响防伪战

  近些年,高仿产品层出不穷,不只是纸币,净水器行业的高仿产品也是多不胜数。净水器是比较新的产品,很多消费者还不怎么了解,自以为花了大价钱购买的高档货其实只是仿制品,到头来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树大招风,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极易成为被仿制的对象,而这些企业也大多具备建立防伪系统的条件和能力。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维护行业的良好声誉,也为使企业自身巨大的无形资产和宝贵财富不受侵犯,净水器企业必须对自己的品牌进行保护,出台相应的防伪机制,与假冒伪劣斗争到底。

  “扫一扫”二维码 即可进行身份验证

  人民币防伪是依靠不断提高的防伪技术和印制质量,使得不法分子无法仿制。净水器企业无法阻止别人对产品外观的抄袭,但可以给每个产品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那就是二维码。二维码防伪采用二维码加密技术给产品做标识,将二维码印刷或标贴于产品包装上,用户只需通过指定的二维码防伪系统或手机软件进行解码检验,即可验证产品真伪,获得详尽的信息。目前,已有不少净水器企业开始采用这一防伪技术,虽然成本会稍有提高,但给企业带来的利益却是长期的。

  净水器企业都应积极创新防伪手段,要坚决杜绝行业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的现象。将“防伪行动”落到实处,净水器行业定能绿水长流。

  据小编了解,目前已有净水器商家将防伪标记作为证明产品正身的唯一标准,如:CILLIT德国水丽、BWT德国倍世、3M、爱惠浦、金利源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