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表现赢认可 空调高峰论坛获节能创新领先品牌奖

icon 2015-08-28 11:31:43
icon 0

摘要:8月27日,2015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

  ‍8月27日,2015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吸引了 包括TCL、海尔、美的、长虹、志高等在内的空调大咖们的关注目光,论剑2015空调市场。TCL家电集团副总裁、空调事业部总经理李书彬出席了本次高峰 论坛。

钛金表现赢认可 空调高峰论坛获节能创新领先品牌奖

  此外,包括业内专家和数十家媒体也汇聚于体,针对本年度家用空调行业状况进行梳理和评点,同时对表现优异的品牌以及产品进行表彰。其中TCL空调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摘得了 “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节能创新领先品牌”大奖,吸引聚光灯无数。

  作为民族品牌的骄傲,TCL空调独有的钛金材质两器,让空调真正实现“自清洁”,吹出绿色健康空气,同时,钛金材质的高导热性能使制冷速度倍增,省电省心,节能环保。

  论坛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助理蔡莹分析并点评了2015年空调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走势,指出了智能、变频空调是空调市场的一大亮 点,同时也对2015年比较风行的“价格战”做出了点评,她表示:龙头企业的价格战行为对于市场的影响非常大,价格下行会出现很多问题,最直接的影响就是 不同价格段的产品市场占有变化明显,价格调整并未从根本上改变有效需求不足现象,反而让整个行业在为其背书。

钛金表现赢认可 空调高峰论坛获节能创新领先品牌奖

  因此,要想从根本上改变有效需求不足的问题,企业应进行产品结构升级和转型,更多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让空调产品的使命得以体现。2015 年,TCL空调积极转型进行智能化空调研发,推出了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和TCL钛金空调,从舒适和健康等层面全面提升了人们的使用体验,实现了逆市上 扬的可观效果。

  而在谈及未来空调的发展趋势时,蔡莹也表示,智能与健康是大方向,这一点与TCL空调坚持的双“+”智能化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今年6月份,TCL空调成“国内首批R290”六大上市品牌之一,本次论坛上,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项目三处处长周晓芳也对R290制 冷剂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R290之所以目前被选为代替旧技术的新技术,也是因为其本身的性质,它与我们环保的大方向非常契合,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其 价值也必将会显现的更多。从长远的利益来看,R290对环境的保护和对空调未来的发展的都十分有必要,TCL空调大力发展R290空调研发不仅展示了其强 大的研发实力,也向各界展现出了民族品牌对环境保护的重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TCL的企业代表表示,在未来,智能空调的设计者需要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设计出能够符合用户需求并且能够实现物联网功能的智能空调,才能够打动用户。TCL智慧家庭系统成立,将助力TCL空调研发出更加符合概念和需求的智能空调产品。

钛金表现赢认可 空调高峰论坛获节能创新领先品牌奖

  当然,TCL空调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节能创新领先品牌”大奖更大程度上是得益于钛金材质的优异表现,TCL钛金空调创新性的 将纳米钛运用于蒸发器和冷凝器表面,可以有效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从而保证换热通畅,不阻塞风道,长久保持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凭借着极强的亲水性,使得 翅片上的冷凝水不凝聚成水滴堵塞风道,彻底杜绝菌床形成,避免了积尘发霉问题的出现,不仅实现了健康的升级,还提升了空调产品的使用寿命。

  此次高峰论坛,TCL空调凭借钛金材质在智能、节能等领域的出众表现,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摘取了含金量极高的重要奖项,着实是众望所归。相 信在集团双“+”战略的指引下,TCL空调不仅会为更多的用户带去健康、舒适与便捷,为空调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新鲜血液,也会为空调市场的不断发展与进 步提供不竭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