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社会责任

icon 2015-08-28 19:33:39
icon 0

摘要:万华是中国首批责任关怀试点企业之一。责任关怀(Responsible Care®)是一套自律性的,持续改进环保、健康和安全绩效的管理体系。

  一、中国责任关怀试点企业

  万华是中国首批责任关怀试点企业之一。责任关怀(Responsible Care®)是一套自律性的,持续改进环保、健康和安全绩效的管理体系。它的基本含义是:制造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有责任关注本企业员工、附近社区及公众的健康与安全,有责任保护公共环境,不应因自身的行为使员工、公众和环境受到损害。

  二、万华阳光健康教育基金

  2012年,万华生态板业出资100万人民币与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了持续关注人类生存健康的“万华阳光健康教育基金”,用以呼吁全社会关注白血病、关注白血病患者,通过实际行动为白血病患者提供帮助,并在全社会范围内提高重视白血病预防工作的意识,教育消费者如何从源头防范甲醛等有害物质。

万华社会责任

  【部分公益活动】:

  1、大型公益活动“用爱照亮明天”——中国最大的光头行动正式启动

  2012年9月22日下午4点,由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主办,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并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募支持协助的大型公益活动“用爱照亮明天”——中国最大的光头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正大国际中心举行。为了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这一大型公益活动倡导爱心人士以剃光头的形式来支持白血病患者,体现“我和你一样”的理念,并借此号召社会大众募捐善款用于抗击白血病,现场累计募捐善款40余万人民币用于白血病患者的救助。

万华社会责任

  2、朗诺木门携手万华禾香板启动50000套零甲醛木门白血病爱心义卖

  2012年10月31日,由LEONO朗诺木门主办,万华禾香板支持、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参与的“用爱照亮明天” LEONO朗诺50000套零甲醛木门爱心零利润义卖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LEONO朗诺木门总部及华北区百余名经销商到达现场,在各界媒体前共同承诺,活动期间每售出一套以万华禾香板为基材的零甲醛朗诺木门,朗诺总部将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2012年度·为爱光头”慈善募捐项目捐助10元善款。

万华社会责任

  3、零醛联盟献爱心

  万华禾香板零甲醛联盟企业诗尼曼家居、亚丹衣柜、郎诺木门、广州维尔思衣柜、天湘板业、北京华美尔木业、烟台三田家居、上海艾弗尔家居共同发布《环保宣言》,承诺使用环保绿色的材料,拒绝甲醛及甲醛所引发的包括白血病在内的一切疾病,推进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力量营造一个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令人放心的居室环境。

  4、万华禾香板“百人闪光侠”白血病患募捐活动 !

  万华零甲醛禾香板作为“用爱照亮明天”活动的主力赞助商,万华生态板业的总部、信阳工厂、荆州工厂、栖霞工厂的员工们在大爱的感召下纷纷加入爱心“闪光侠”的行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这一善举,带动激发社会爱心奉献。那些年,虽然我们失去了头发,收获的却是满满的感动与快乐;那些年,让我们从万华开始,勇敢地“为爱光头”吧!

万华社会责任

  三、万华捐款地震灾区

万华社会责任

  2009年12月28日,烟台万华集团“关爱师生健康,共筑友谊桥梁”—向四川灾区教育系统捐赠教育物资仪式在四川英才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万华集团向四川省绵阳市、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等地的教育局和学校捐赠了总价值475万元的环保教育物资,这批环物资均采用万华“零境界”禾香板制作而成,非常适于居室、学校、幼儿园以及公共场所使用。

万华社会责任

  四、以草代木,保护森林资源

  中国人造板产业目前每年产能为1亿立方米,并呈现快速增长态势,若将其中50%转化为秸秆板材-禾香板,则每年可使用秸秆1.02亿吨,占目前全国秸秆年产量的15%左右;每年可减少2.55亿立方米的林木砍伐,有效缓解我国木材供应缺口问题。

  若把原本用于焚烧的秸秆转用于板材制造,以我国每年7亿吨的农作物秸秆产量而言,不啻于增加了一条稳定而经济的建筑材料资源来源,提高了我国对于自然资源的综合利用效率。即解决了秸秆的回收利用,又为家居市场注入了环保的血液。保护森林资源同时,有效避免了秸秆焚烧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

  五、扶助三农,发展现代农业和农村经济

  一个年产10万立方米中密度禾香板的秸秆板工厂,每年可消耗秸秆12万吨。仅收购秸秆一项,可为农民带来300元/吨秸秆的收入增长,每年可为农民增收3600万元。若实现年消耗秸秆总量10%的目标,则在全国范围内,可为农民创收210个亿,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约43万个就近就业机会。

  在秸秆资源丰富的地区,建设以秸秆为原料的板材生产线,不仅可为农民增加收入,更可以大量吸收当地劳动力就近就业,形成近农产业集群,在我国广大农村地区真正建立现代农业生产体系。 

万华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