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2015年国内净水行业发展趋势

icon 2015-08-31 10:03:32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工业经济的飞速发展及人口激增使得水环境在短短的二三十年间遭到了严重的破坏。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自身健康尤为重视,水质安全已经成为人们首要考虑的因素。2015年净水器产品将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随着我国工业经济的飞速发展及人口激增使得水环境在短短的二三十年间遭到了严重的破坏。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自身健康尤为重视,水质安全已经成为人们首要考虑的因素。2015年净水器产品将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净水器普及化

  在欧美发达国家,净水器的普及率达到80%以上,日本1.27亿人口,年出售居然达到240万台,韩国首都首尔1058万人口,年出售达到56万台,然而在国内,净水器的普及率却不足5%。

  然而值得欣慰的是,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净水器的个性化需求已经开始觉醒,他们对净水器的需求量越来越大。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净水器必将像冰箱、电视、电脑一样成为家家户户的必备用品。

  净水器O2O化

  净水器企业要建立和完善020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实现家庭净水定制化,从而满足每一个家庭不同的净水需求。建立以品牌和品质为导向的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互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模式是国内净水器企业未来的重点工作。

  净水器个性化

  80后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伴随着科技进步成长的8090后对净水器的个性化需求更加凸显,他们文化教育,健康意识相对较高,他们热爱自由,崇尚自由,追求个性。据相关调查统计,超过九成以上的消费者非常重视家电厨电卫浴产品的外观设计,而八成以上的消费者很在乎产品的个性化。

  80后90后消费者对净水器的需求逐年增大,对净水器产品外观、软件、硬件和服务都有不同的要求。为此净水器企业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要有创新意识,避免新品同质化,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开发个性化新产品。

  净水器科技化

  随着国外先进净水技术的引进,加上净水企业长期的实践和研发,净水器发展越来越科技化人性化。2015年净水器新一轮的市场红海将开启。未来,净水器企业想要做大做强,除了提高和自身实力,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还要积极引进和融合国内外先进的净水器设计理念,把握国内净水行业发展脉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