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震撼首发 最省心的淋浴空间解决方案

icon 2015-08-31 10:13:26
icon 0

  2015年8月31日,厦门松霖家居有限公司在其官网(solux.cn)发布了“松霖安全淋浴房”、“松霖精密淋浴器”两款高性能装修沐浴极品。松霖安全淋浴房采用多项突破性安全技术,通过4项安全性能测试,且采用无挡水石设计,一次施工即可搞定安装,节省1/2安装时间,只需1699元,省心放心。搭配配置顶级却仅售669元的松霖精密淋浴器,构建成完美淋浴空间解决方案。

  淋浴房的再设计

  淋浴房能够将沐浴空间独立出来,保证浴室干爽卫生。但频发的玻璃自爆事故让许多人望而却步。松霖极品家居创始人周华松带领研发团队,在淋浴房玻璃安全方面死磕技术难关,运用多项突破性安全技术,使淋浴房的安全有了质的飞跃。

松霖震撼首发 最省心的淋浴空间解决方案

  多项突破性安全技术、通过4项安全性能测试

  1.3C认证汽车级浮法钢化玻璃

  淋浴房玻璃采用高品质浮法玻璃原片,坚硬度堪比奔驰、保时捷车窗玻璃。通过3C认证的695℃恒温深度钢化,抗冲击强度远超普通玻璃3-5倍。碎裂后玻璃呈钝角小颗粒,不易伤人。

  2.独家研发固膜玻璃:

  松霖采用日本KIMOTO光学极PET膜,厚度是普通玻璃贴膜的2倍,防爆强

  强度提高3~4倍。独创全自动高温真空固膜工艺,固膜玻璃的壁挂能力达传统贴膜玻璃10倍以上。

  在实测中,碎裂的玻璃可壁挂长达45天无塌落。

  3.航空级高强度铝型材全框结构:

  采用世界领先品质的航空级铝型材,硬度、抗拉强度、屈服极限等指标均优于国际标准;再通过全框的固定结构,80KG强冲击下也不易变形,给您坚实的保护。

  无挡水石设计节省1/2安装时间 

  安装传统淋浴房需预埋挡水石,安装间隔长且必须两次施工。松霖安全淋浴房的无挡水石设计,一次上门施工即可搞定安装。只需用结构胶密封下滑轨与地面之间的缝隙,即可达到挡水石同等干湿分离效果。安装简便,不破坏浴室地砖面瓷,旧居二次装修0顾虑。建议您使用较好品质的硅酮结构胶,可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松霖震撼首发 最省心的淋浴空间解决方案

  900*900mm弧形推拉门设计,适合80%以上浴室

  900*900舒适的弧形推拉门设计,适用80%以上户型浴室。在满足亚洲人体工学大数据,保证淋浴的充足空间同时,有效节约了开门和方形淋浴房的死角空间。

  越级高配:松霖精密淋浴器

  同时,松霖极品家居还推出了松霖精密淋浴器淋浴器,秉承松霖对待产品一贯的高要求,松霖精密淋浴器采用顶级配置,打造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一件极品。

松霖震撼首发 最省心的淋浴空间解决方案

 1、进口Kerox主控阀芯

  精选匈牙利顶级主控阀芯品牌Kerox,阀芯可承受3.5MPa耐压测试,高于市场及国标要求2.5MPa耐压测试,结实牢靠,品质上乘。开启寿命通过7万次循环测试,大约可供一个四口之家使用15年,恒久耐用。

 2、3种淋浴功能,2种注水模式 

  满足雨淋、手持、注水三种核心需求

松霖震撼首发 最省心的淋浴空间解决方案

  3、顶级配置,处处卓越非凡

  松霖精密淋浴器越级高配:

  一键花洒:全球首创外凸开关式“一键”按钮,拇指轻轻一按,轻松切换不同水花,淋浴不中断。

  超大顶喷:9075px²超大淋浴顶喷,采用松霖沁氧技术,淋浴舒适更节水。

  松霖铂银淋浴管:创新一体式五层结构,抗拉抗爆,耐折耐转,淋浴挥洒自如。

  松霖家居始终坚持“松霖,一件极品”的理念,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拥有超高的安全等级、超一流的配置,简约极致风格浑然一体,构建成最省心、放心的淋浴空间解决方案,组合购买解决淋浴空间装修难题,是装修业主的福音。9月1日 松霖官网,震撼首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