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向清洁专家取经 让浴室柜容颜永驻

icon 2015-08-31 10:15:29
icon 0

摘要:两三平米的卫浴间,安装浴室柜可能较为勉强,只能采取别的方式。那么对于其他居家而言,一款适宜的浴室柜为卫浴间整体布局甚至清洁保养都省事儿不少,减少了细菌滋生的可能性。那么对于这一贴心的存在,我们该从何着手进行呵护呢?让浴室柜容颜永驻才能更好的...

  两三平米的卫浴间,安装浴室柜可能较为勉强,只能采取别的方式。那么对于其他居家而言,一款适宜的浴室柜为卫浴间整体布局甚至清洁保养都省事儿不少,减少了细菌滋生的可能性。那么对于这一贴心的存在,我们该从何着手进行呵护呢?让浴室柜容颜永驻才能更好的尽心呵护我们,找对呵护的另一半很重要。

  浴室柜的保养

  1、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浴室柜,要保持清爽通风、干湿分离,要养成开窗开门的习惯。

  2、浴室柜在搬运时,应轻抬轻放,不要硬拖拉;放置时,地面不平,应将腿垫实。

  3、浴柜上经常会摆置一些香皂、洗面奶等清洁用品,不小心流出的清洁剂最好马上清掉,或者在清洁用品下方垫一层布。

攻略:向清洁专家取经 让浴室柜容颜永驻

  4、避免使用其他化学成分溶液对产品进行涂擦、腐蚀。

  5、应当定期打蜡,每隔6至12个月,用膏状蜡为浴室柜上一层蜡,包括柜体、五金拉手、毛巾杆和支架部分。

  6、安装进水管及去水管时要连接致密,且需定期检查,避免出现漏水影响柜体。

  浴室柜的清洁

  浴室柜忌用水冲洗,平常用微湿的布轻轻擦拭即可,以免积水造成腐蚀。保养的清洁剂最好使用中性,浴室内随手可得的牙膏也是很好的去污品。

  各种痕迹的处理:烫痕:浴室柜上留有白色烫痕,银晶卫浴告诉笔者,一般只要用酒精、花露水、煤油弄湿的布擦拭即可。

  水渍痕:用湿布盖在浴室柜上的印痕,用电烫斗小心按压湿布,痕印即可消失。

攻略:向清洁专家取经 让浴室柜容颜永驻

  陶瓷盆划痕:陶瓷盆表面应经常保持清洁,尘土沙子及时清除以防磨伤表面,当陶瓷盆表面出现划痕时,可在划痕处涂上少许牙膏,用软干布反复擦拭,再上蜡,可使表面光滑如新。

  浴柜表面附有污渍时:可使用百洁布粘中性清洁剂或牙膏适度擦拭,再用微湿毛巾均匀擦拭,后用干毛巾擦干,切不可用水淋洒柜身。

  人造微晶石台盆使用过程中如出现划痕,可使用2000#-3000#水砂纸用水泡15分钟软化后进行局部水磨,再用牙膏清洁干净,然后用干布擦干后再涂上地板腊或是汽车腊,用丝织布或软布抛光,再现亮丽。

攻略:向清洁专家取经 让浴室柜容颜永驻

  烧痕:烟火在浴室柜面留下的焦痕,若是漆面烧焦,可在牙签上包上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醋,焦痕即可消除。

  擦伤:浴室柜漆面擦伤,未触及漆下木质,可用同柜颜色一样的蜡笔或颜料,在柜的创面涂抹,以覆盖外露的底色,然后透明的指甲油薄薄地涂上一层即可。

  去除白印:用布沾有烟灰与柠檬汁混合物涂抹。

攻略:向清洁专家取经 让浴室柜容颜永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