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滤芯更换周期

icon 2015-08-31 10:16:01
icon 0

摘要:  随着净水器市场兴起、火爆,净水器逐渐成为千家万户的必用水家电,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净水器过滤芯属于耗材,“家用净水器的过滤芯多长时间更换一次”?

  随着净水器市场兴起、火爆,净水器逐渐成为千家万户的必用水家电,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净水器过滤芯属于耗材,“家用净水器的过滤芯多长时间更换一次”?

  目前,净水器行业处在高速增长期,市场上的净水器牌子很多,净水器品种也是琳琅满目,不同净水器过滤工艺和结构也不一样,但总体来讲,现在绝大多数常用净水器过滤芯分为以下几种,以及净水器的过滤芯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归纳如下:

净水器滤芯更换周期


  
净水器滤芯使用误区:  
总之,净水器过滤芯属于耗材,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实际的使用寿命也要看当地水质情况和使用的频率和量,经常冲洗有利于延长净水器过滤芯的使用寿命。

  滤芯是净水器的主要部件,我们想知道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就要先看滤芯的好坏。一个好的滤芯价格可能要好几百块,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许会觉得很贵,所以,有的人可能就会问“有没有不用换滤芯的净水器”?

  净水器滤芯,是一定要定期更换的,不用换滤芯的净水器是不存在的。但是,有一种前置反过滤器是不需要更换滤芯的,那就是BWT德国倍世出品的前置反冲洗过滤器,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独有的12倍高反冲洗流速,真正反冲洗,能够在不改变原水压力的情况下,提高反冲洗流速。航天级塑料外壳,更能承受高压。前置反冲洗过滤器,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锈以及其他的颗粒杂质,防止其在入户水流中对家庭水管及用水设备造成危害,从而避免家居用水卫生安全隐患,为家居水安全保驾护航。

  台下式净水器是一定要定期更换滤芯的,净水器净水水质的好坏和净水器使用频率都会影响滤芯的寿命长短。净水器滤芯吧水中的杂质隔离出来,放出干净的水,而这些滤芯阻隔的杂质,时间久了就会堵塞净水器,我们也不要认为滤芯贵,就不买净水器,我们购买净水器是为了饮用和做饭煲汤能够用上好水,所以在滤芯上花点钱是值得的,也是必须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