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夹缝屋大变水晶宫的滔天秘密

icon 2015-08-31 09:06:41
icon 0

摘要:《梦想改造家》中有一集“夹缝屋大变水晶宫”,设计师一双巧手将12平方米变为不可思议的四室一厅,给所有蜗居者莫大的信心。你只看到房屋低矮,却没看到巧手慧心;你以为老房难改,却不知化朽为奇。

  ‍《梦想改造家》中有一集“夹缝屋大变水晶宫”,设计师一双巧手将12平方米变为不可思议的四室一厅,给所有蜗居者莫大的信心。你只看到房屋低矮,却没看到巧手慧心;你以为老房难改,却不知化朽为奇。谁说小户型一定要蜗居?分分钟变大给你看!下面小编就来盘点小户型的规划法,一秒变大大的dream house!

  浅色家具、注意采光:

  尽量使用浅色地板、浅色家具。譬如纯白乳胶漆墙和白色踢脚线。浅色调在视觉上会让整个空间更轻盈通透,没那么沉重。如果可以尽量使用落地窗,考虑好照明灯的角度,让犄角旮旯都亮堂堂的。色彩亮度和采光绝对能改善整个空间的膨胀度!

蜗居:夹缝屋大变水晶宫的滔天秘密

  去掉多余装饰:

  房间不要装饰得乱七八糟,灯槽光带都不要装。顶天立地的大柜子里装几层隔板,可用空间瞬间翻倍,乘机把零零碎碎的东西都藏起来。还有,选用定制/组合式家具能够最大限度提高空间利用率。组合的柜子不仅能收纳杂物,且看起来整齐美观,小户型更加需要。

蜗居:夹缝屋大变水晶宫的滔天秘密

  榻榻米、飘窗的休闲区:

  你可知榻榻米可是小户型的大救星,收纳杂物、小茶室、临时客房、看书、写字、睡觉……无所不能。和榻榻米异曲同工的还有飘窗,把它和不同的柜体结合能增加储物性,在上面放置毯子、坐垫秒变休闲区!

蜗居:夹缝屋大变水晶宫的滔天秘密

蜗居:夹缝屋大变水晶宫的滔天秘密

  卷珠帘:

  如果要划分不同的家庭功能区,最好的方法就是装透光帘。明亮的玻璃珠帘既不会隔断视野,又让视线有延展性,实现各空间的交流和互动。 

  超薄电视:

  客厅空间有限,摆放一款高逼格超薄电视,立马让小小的蜗居闪闪发亮!像夏普超薄4K新广色域电视UG30A系列,不仅外形华丽、节省空间,它也是一台4K超清电视,拥有Full HD 4倍的像素。广色域光学膜片和4K-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实现更宽广的色域,让你享受更自然的色彩、更强的临场感。客厅小,一样享受饕餮视觉盛宴!

蜗居:夹缝屋大变水晶宫的滔天秘密

  小房也有大梦想,即便蜗居,也要活得精彩!打造温馨小窝,上述技巧大家都get了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