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F HOME:家具世界里的平行想象

icon 2015-08-31 15:29:50
icon 0

摘要:9月9日—1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在上海开展。ACF产业旗下品牌ACF HOME将把与家具相关的想象带到上海,带到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上,邀你一起看见想象,期待想象。

ACF HOME:家具世界里的平行想象

  9月9日—1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在上海开展。ACF产业旗下品牌ACF HOME将把与家具相关的想象带到上海,带到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上,邀你一起看见想象,期待想象。

ACF HOME 做你“可以想象”的家具

  ACF HOME作为ACF产业集团旗下的原创家具品牌,一直以来都将以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的出发点。工艺、形态退而成为一种表达方式,设计更多承载了实用功能和情感价值的传递。

ACF HOME:家具世界里的平行想象

  此次ACF HOME展厅设置了两个展区,其中普通家具展示区就充分表达了这一观点,即以生活、使用者的语言来做让你“可以想象”得出的家具。这些展品全部来自ACF HOME全国专卖店内产品,它们的每一种材质的选择、色彩的使用和线条的勾勒都是你轻易能够读懂的设计符号,它应当轻易被理解,被接受,被使用,最终被享受。比如家具设计中的一个细节:托盘,就足以表明我们在设计中对实用性的考量。根据使用方式的不同,我们对托盘底部的饰面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区分。一般用于茶几面以及餐边柜之类的产品,托盘饰面我们选用的是超薄页岩,因为这类家具需要防热,如曲水茶几、悠曲边柜;有的托盘则是皮饰面的,这类一般是用于书桌、梳妆台、玄关柜以及鞋柜之类的家具,如风之翼书桌、落踏鞋柜 。很多时候我们在这类家具上需要放置小而精致的东西,如手机、钥匙等等,皮饰托盘既满足了放置的需求,兼具质感与品位。

ACF HOME 做你“想象不到”的可能

  ACF HOME展厅此次除了以普通家具区真实再现店面零售产品,特别搭建的中心个性家具专区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亮点。这些个性家具通过材料的提升、色彩的大胆变化、设计感的加强呈现出了有别于店面风格的展品,是家具亦是艺术品。

ACF HOME:家具世界里的平行想象

  中心区域的个性家具专区集合的正是你“想象不到”的可能,更确切地说,它述说的是ACF HOME的一种设计态度:探索和创新!当我们在为大众审美奔走,为市场奔走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发现ACF HOME产品的多行性,通过不同方式的改变来满足更多个性的需求,这个过程也是ACF HOME家具产品不断得到增值的过程,而ACF HOME作为国内原创家具的设计品牌,有责任也有能力做到!这是ACF HOME与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多年合作过程的主旋律,也是拥有着一批新锐设计人才的ACF设计团队所坚持的方向!

  做你可以想象的,想你想象不到的,两种想象如同平行世界,相似却不同。这就是ACF HOME的家具世界。

ACF HOME:家具世界里的平行想象

   时间:9月9日-12日(9:00-18:00)

  地点:浦东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W5馆 B18)

  主题:平行想像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