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仓!家有购物清仓惠 不买一年悔!

icon 2015-08-31 17:54:14
icon 0

    清仓意味着什么?限量!立减!物美价廉!超低折扣!9月1日,家有购物大清仓抢占初秋市场,全年最大力度让利,单品最高低至5折,奔腾、朗博飞、雅鹿、富安娜、歌丽姬、卡司诺、美蒂思联合大促……家有购物众多知名品牌商品清仓等抱走,一场不买悔一年的大清仓活动即将开幕!

  据悉,9月1日大清仓活动从早10点持续到晚24点,品牌商品都以超低价位亮相。采用全身水洗设计的奔腾3D电动剃须刀清仓价只需239元,这是一款 真正大气非凡、彰显男子气概的剃须刀;梦幻高贵的富安娜艺术家纺圣之花纯棉四件套只卖499元,更大惊喜是富安娜499元的价格还加赠天然蚕丝被,不抢真 的悔一年;品味生活全家福经典锅具专供组仅售599元,卡司诺进口咖啡家庭装仅售169元,更多品牌T恤、连衣裙等夏装价格触底,这才是真正的季末购物大 狂欢。

大清仓!家有购物清仓惠 不买一年悔!

  其实,每年家有购物都会有不同力度的清仓活动,这都是在充分调查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后策划的,开始开展类似的反季和清仓活动后,仍有不少消费者表示意犹 未尽,于是家有购物再次启动家有大清仓活动。家有购物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日的清仓活动中,所有在售的商品数量都是有限的,先抢先得。

大清仓!家有购物清仓惠 不买一年悔!

  9月,家有购物还推出“家有秋风颂”主题活动,随着秋天天气转凉,家有购物特送拖鞋、电烤炉这样的保暖神器,9日、19日、29日和9有关的日子还有手机摇礼金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