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守护者:智能门锁

icon 2015-08-31 18:11:55
icon 0

摘要:汇泰龙智能门锁作为家居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其地位非常重要,不仅要为“主人”站好安全岗,还要为家庭成员通行提供便捷。

指尖上的守护者:智能门锁

  汇泰龙智能门锁作为家居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其地位非常重要,不仅要为“主人”站好安全岗,还要为家庭成员通行提供便捷。

  那什么样的门锁才是便捷的门锁呢?

  首先,开锁要简单。

  你是不是早就厌倦了每次开门都要找钥匙、选钥匙、找锁孔、转钥匙的繁琐操作?现在,有了汇泰龙智能门锁之后,开锁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将手指在指纹采集器上一按即可,是不是很便捷?!

指尖上的守护者:智能门锁

  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

  汇泰龙智能门锁采用500dpi高精度传感器,实现360度快速识别指纹,绝对的简单方便。

指尖上的守护者:智能门锁

  全面的开锁方式

  当然,为了以防万一和提供更加全面的开锁方式,汇泰龙智能门锁还同时具备密码、感应卡和应急PDA等多种开锁方式,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而被拒之自家门外的事情发生!

指尖上的守护者:智能门锁

  怎么样,指尖上的汇泰龙智能门锁是不是非常的便捷?

  其实,对汇泰龙智能门锁而言,不但只是便捷,它还具有更强大的防钻、防撬、抗压功能,只有超强的安全性能,才能更好的守护家的第一道防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