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T引入HACCP国际标准

icon 2015-09-01 11:01:00
icon 0

摘要:HACCP 是由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于1997年颁布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规则”,具有能够有效事先预防食品污染或其它危害发生。

BWT引入HACCP国际标准

  让我们一起来认知一下什么是HACCP:

  字面的意思是:

BWT引入HACCP国际标准

  HACCP 是由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于1997年颁布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规则”,具有能够有效事先预防食品污染或其它危害发生,通过制订足以应用的控制标准、方法和应急措施,以达到降低食品安全风险的目标,是目前世界公认的食品卫生最严谨且最有成效的,预防性管理系统,可确保食品加工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食品。

  HACCP的由来

  HACCP诞生在60年代致力于发展航空载人飞行的美国。航空食品其质量要求必须是趋近于"零缺陷",绝对安全的。难以想象有害物质及肠道致病菌的存在,将会给宇航工作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传统的质量控制方法,显然在此不能满足安全性的严格要求。预先采取措施来防止这些危害和确定控制点是HACCP的关键因素。HACCP概念于1971年美国的全国食品保护会议期间公布于众,并在美国逐步推广应用,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于1997年颁布实施。

  HACCP在国际认证体系中的地位

  HACCP标准是全世界最严苛的食品安全认证标准,HACCP已经成为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于食品、食品原辅料及食品链上各环节的安全性控制,以确保食用安全。

  HACCP在水处理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为了保障饮用水的安全健康,BWT德国倍世率先将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标准,引入水处理制造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的产品。企业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制造,乃至仓储,全部达到HACCP认证标准。目前在国际上仅有为数不多的水处理企业采用了如此高标准的认证。随着水污染的日益严重,市场将会对水处理产品有着越来越高的标准及要求,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注重产品品质的生产企业采用HACCP认证标准。

  让我们随着2015BWT中国参观团一起走进BWT工厂,共同感受一下世界顶尖水处理企业的风采吧:

BWT引入HACCP国际标准

BWT引入HACCP国际标准

  BWT德国倍世工厂将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标准贯穿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均采用如此严格的认证标准。整个厂区全部配备现代化设备及装置,进入厂区的人员均需消毒、更衣,以确保生产厂区的卫生要求;所有原材料首先需经过严格的检测,达到要求后,才可以进入生产车间进行生产及加工;仓库层高达30米,全线自动输送,更是达到无菌、低氧状态,以确保产品的放置要求。

BWT引入HACCP国际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