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生到社会人 你准备好了吗?

icon 2015-09-01 14:46:25
icon 0

摘要:四天三晚,由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多粉大学生创意官孵化营”圆满结束。作为工作人员,有幸参与了这场为大学生们举办的“创意头脑风暴“。作为刚从校园迈入社会不久的职场新人,同样感概万分。

从学生到社会人 你准备好了吗?

从学生到社会人 你准备好了吗?

  四天三晚,由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多粉大学生创意官孵化营”圆满结束。作为工作人员,有幸参与了这场为大学生们举办的“创意头脑风暴“。作为刚从校园迈入社会不久的职场新人,同样感概万分。

  我不算是个经历丰富的人,甚至浅显得幼稚。虽然思考不能把空虚变得充实,但是可以让混沌变得清晰。

从学生到社会人 你准备好了吗?

从学生到社会人 你准备好了吗?

  从实习到转正这一年时间,我可能和很多其他的毕业生一样,在经历着一些转变,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大脑里很多的东西被拆掉又重组。我相信每个人在初入社会的时候都有憧憬,都有自己的想象。我也并不认为这些有什么问题。那天和公司的前辈聊天,他就说,这些个当年第一批高考出来的北大毕业生,这些当年最优秀的人才刚步入社会的时候应该也是意气风发想有一番作为的吧,现如今,看他们的那种带有一点防备的儒雅和平静,也已然是几经风霜。

  实际上,人一生都在追求本性与欲望的释放和被社会属性的束缚上挣扎着,人的渺小和无能让我们一辈子大多数的时间都沉浸在痛苦之中。步入社会之前,对生活有一种比较靠谱的认知和态度,非常重要。因为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型过程中,很多的不适应都源于我们对“生活”这件事的无知。

从学生到社会人 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只被告知过如果你不够强,如果你不够优秀,就不能怎样时,其实不必过多理会。没有人非要如何才能够快乐地生活下去。在从学生到社会人转型的阵痛的过程中我也在不断的改变转变,就像这次来参加“多粉创意官孵化营“的学生们,他们将来也会经历我所经历的一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