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扫地机器人迎来13周岁 五重生日豪礼送不停

icon 2015-09-01 15:25:29
icon 0

  美国iRobot公司旗下的Roomba扫地机器人即将在9月17日迎来13周岁的生日。为了给这款扫地机器人庆生,iRobot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消费者。

  天生处女座 注定爱清洁

  扫地机器人Roomba诞生于2002年,集结了iRobot旗下多款优秀的宇航及安全防御机器人的技术优势,是一款集大成的家用产品。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清扫全屋。自面市以来,Roomba逐渐风靡全球,成为继洗衣机之后又一大释放家庭主妇双手的家务神器,创造了全球销量最大的家用机器人行业佳绩。

  凑巧的是,Roomba生于9月17日,属于“处女座”,该星座最大特点是——有洁癖、强迫症、追求完美主义。Roomba作为扫地机器人也继承了这些特点。搭载着独家专利三段式清扫系统的Roomba,搭配超强吸力,对地面清扫的要求近乎苛刻,大小垃圾统统搞定;iAdapt人工智能专利,使Roomba能够脱离人工干预、独立执行清扫任务的同时,还能确保家里地面被覆盖三遍以上,可谓“扫地强迫症”;而十三年专注于扫地,从不玩其他营销概念、花哨功能的Roomba,是其“完美主义”的体现。

iRobot扫地机器人迎来13周岁 五重生日豪礼送不停


  机器人过生日 好礼送不停

  给机器人过生日,这还是人类世界第一起案例。为了给Roomba筹划一个有意义的生日,iRobot中国市场人员为Roomba及用户准备了一系列福利。

  福利一:免费请9月17日同日生者吃蛋糕

  生日总少不了蛋糕助兴。互联网西点品牌Mcake为iRobot量身打造了一款处女座蛋糕。只要你身处北京、上海、苏州或杭州,且是9月17日同日生者,用户关注iRobot官方微信(ID:iRobot2015),发送身份证件即可申请,审核通过的用户将获赠价值218元的处女座定制蛋糕。Mcake则会将送生日蛋糕至您的府上。而在Mcake官网(www.mcake.com)购买此款处女座蛋糕的消费者,可获得iRobot天猫科凡达旗舰店消费券5张,每张面值100元。

  福利二:13周岁生日机型大促销

  9月1日-30日,凡在京东旗舰店以及天猫旗舰店、专卖店购买指定扫地机器人生日机型,均可享有额外福利。此外,天猫99聚划算等一大波超值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

  福利三:参加现场生日趴 917同日生者可免费获得Roomba

  据悉,iRobot将于9月17日在上海兴国宾馆为Roomba举办13周岁庆生活动。届时,将有神秘处女座明星助阵,9月17日同日生者可免费获得扫地机器人,处女座均可获得精美礼品。想参加现场生日趴的消费者可通过iRobot官方微信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福利四:一年一度体检 机器人免费保养

  人一年一度需要体检,机器人也是如此。当Roomba扫地机器人日复一日为我们清扫地面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关注它的健康。为此,iRobot在中国市场推出“机器人免费保养”服务。凡在中国大陆正规渠道购买产品一年以上,且可提供发票者可通过iRobot官方微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限400个名额,iRobot售后人员将免费为用户检测机器人的健康,进行免费维护,赠送价值400元的配件用以更换,让用户再次收到产品时发出焕然一新的惊叹。

  福利五:寻找10年老用户 以旧换新

  Roomba已经是一个有着13年历史、历经7代更迭的资深扫地机器人。从2002年起,Roomba便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他们散落在各地的家庭,兢兢业业为主人服务。在Roomba13周岁之际,iRobot希望寻找中国大陆10岁以上的老Roomba。用户关注iRobot中国官方微博或微信,发出家中老Roomba的照片,并注明购买年份和联系方式。经官方确认信息后,iRobot将邀请Roomba10年以上的用户参加线下生日趴,免费赠送最新扫地机器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