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手工晶钻厨盆带给你最合理的厨房空间

icon 2015-09-01 11:11:45
icon 0

摘要:美剧里,除了华服美女和轰轰烈烈的都市爱情,所有的男女主角好像都有一个盛满所有好运气和品质体验的大厨房

  ‍美剧里,除了华服美女和轰轰烈烈的都市爱情,所有的男女主角好像都有一个盛满所有好运气和品质体验的大厨房,不论是《绝望的主妇》里爱做饭的Bree,还是《90210》里比弗利山贵妇们的家,或者是系列真人秀节目《娇妻》系列,不论女主角做不做饭,一个宽敞、设计感强烈、不容一处闪失的厨房已经成了剧情标配。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带给你最合理的厨房空间

  这让一直以来隔着屏幕观望海外生活的中国观众多少都有点羡慕了,看看自己家的厨房,注定没有人均面积大于中国的美国要来的宽敞,但能够使用的面积也算是挺大了,唯一沮丧的是,国内的设计感还是稍逊一筹,外观过于修饰之外,对空间的使用也常常不太合理。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带给你最合理的厨房空间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为解决这个困扰特别推出了隐藏式大小槽厨盆莫瑞.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带给你最合理的厨房空间

  这一款厨盆可谓是空间设计大师。其设计灵感源于洛基山脉的一处美轮美奂的冰湖,将湖水灵动、自然的特质全然赋予给了这款科勒厨盆家族的最新成员。与桌面连成一体的莫瑞,仿佛平静天然的湖面,浑然天成、不加修饰、匠心独运。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带给你最合理的厨房空间

  除了美观大气之外,莫瑞的功能性也非常强。

  不锈钢的防溅条,可以有效保障你在清洗碗碟时的水花不再外溢;砧板和盖板的设计合二为一,实用之余大大提升美观度。材质精美的玻璃盖板,提升了整体的设计感。同时莫瑞的玻璃沥水板还能在台阶上自由滑动,在不同位置沥干蔬菜瓜果,非常便捷。

  考虑到众多消费者关注的清洁问题,莫瑞特别使用了R10转角设计,使清洗更加便捷。加之杜绝细菌滋生的抗菌后置弯管,更节省了不少空间。精心搭配的各种厨房配件,能满足你不同的需要,让烹饪过程更轻松方便。

  科勒,让厨房灵动,让生活优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