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智能风魔方获评“年度智能吸油烟机畅销型号”

icon 2015-09-01 15:11:26
icon 0

摘要:据悉,方太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JQ01TS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以四大核心技术,完成了高效静吸的再度进化,不仅具备更加卓越的“不跑烟”性能,拦得住、吸 得净,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对厨房空气质量的管理,用最先进的厨电技术为用户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让厨房...

  8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 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外主流厨电企业悉数到场。曾经不断刷新行业数据,自2013年上市连续17个月蝉联高端近吸式吸油烟机排名榜榜首的方 太风魔方升级版—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JQ01TS此次再度获得“2015年度中国智能吸油烟机畅销型号”殊荣。

方太智能风魔方获评“年度智能吸油烟机畅销型号”

据 悉,方太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JQ01TS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以四大核心技术,完成了高效静吸的再度进化,不仅具备更加卓越的“不跑烟”性能,拦得住、吸 得净,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对厨房空气质量的管理,用最先进的厨电技术为用户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让厨房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封闭的做饭空间,而成为一个开放的家 庭生活中心。方太智能风魔方的技术创新能力与颇具实用性的智能体验,是其受消费者追捧的致胜法宝。

发现黄金控烟区,彻底截断油烟路径

方 太专家经过数百次实验和大量实践发现,距离灶具面板580mm的高度是油烟从刚刚升腾到大规模扩散的一个临界点,这时候吸走油烟,能够确保最强的抓烟力。 方太智能风魔方JQ01TS便根据这一黄金控烟区距离,将进风口设置在距离灶具面板580mm附近高度,在油烟刚刚升腾还未扩散前就彻底吸除,让油烟无法 逃跑。

全加速近吸直排科技,四面八方不跑烟

风 机是一台吸油烟机的核心,方太智能风魔方JQ01TS的风机系统对进风口、风机系统、出风口三大关键部件进行了特殊改造,采用了30°的倾斜设置,将最大 静压增加至360Pa,实现油烟从源头到出口四点一线(锅-进风口-蜗壳口-出风口),让油烟被吸排的路径做到最短最便捷,因此实现近吸直排,确保不会拐 弯或者漏烟、跑烟,做到真正吸油烟好效果。

全自动隔烟屏,给油烟设定禁飞区

该 款智能风魔方JQ01TS的全自动隔烟屏与进风口形成110°的油烟缓冲区,足以阻挡住升腾起的油烟毫无空间扩散逃跑,让油烟顺利吸进风口并被排出,给主 妇们带来更好的防护,彻底告别油烟对皮肤与头发等的微伤害。此外,隔烟屏还能阻止公共烟道油烟倒灌上来,就像一道安全阀,有效保障厨房空气始终清新。

智能空气管理,放心敞开厨房

智 能风魔方JQ01TS在做到吸油烟好效果的基础上,更升级烟机对于空气管理的职责,能够检测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香烟烟雾、酒精和氢气,将常见的家 庭空气杀手一网打尽。它通过三个档位实现智能换气,用户再也不必担心常见的倒烟串味、油烟余味甚至发霉腐臭;有些刚刚装修完新居的用户,甚至还可以用它来 吸除甲醛,消灭健康隐患。

方太智能风魔方获评“年度智能吸油烟机畅销型号”

同 时在本次论坛上,方太全球首创的跨界水槽洗碗机还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洗碗机创新奖”。水槽洗碗机是方太专为中国厨房研发的全新品类,水槽一体化设 计,更加适合中国厨房安装使用,同时能够去除果蔬农药残留,不用洗洁精,用水量更少,彻底改变中国厨房餐具的清洁方式。据权威数据统计,方太水槽洗碗机自 2015年3月底上市以后的4个月时间中,市场份额已从0极速上升为12.8%,而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上市也成功激活沉闷已久的中国洗碗机市场,带动今年洗 碗机整体市场实现68%以上的增速。因此无论是从产品设计与功能创新,还是从方太水槽洗碗机对于市场增速的驱动贡献,方太获得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成 立20年来,方太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纵观其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其高端制造的背后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坚持,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 的研发和制造,每一次自我突破都围绕着一个最根本的核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的产品,不断带给用户惊喜和感动。“未来方太将继续基 于用户思维做产品创新,不断满足用户的切身需求,给消费者带去实用、有价值的体验,让好的厨电产品沿着嵌入式、成套化、健康化、环保化、智能化的路线继续 前行。”方太集团余小芳说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