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湘板业与万华禾香板携手共进将绿色无醛坚持到底

icon 2015-09-02 15:24:03
icon 0

摘要:天湘板业TEEHOME中国好板材于2015年7月8日以绿色空间为主题的绿色展厅亮相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

  天湘板业TEEHOME中国好板材于2015年7月8日以绿色空间为主题的绿色展厅亮相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迎来了新一轮的观众看展热潮,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对展厅绿色空间材料兴致勃勃,为未来点亮绿色世界充满了信心。

天湘板业与万华禾香板携手共进将绿色无醛坚持到底

  本届建博会,天湘板业TEEHOME中国好板材携手万华禾香板在B区10.2馆08展位亮相!本次展会以“屋顶之下,本该无醛”为主题。本次的展位全部采用万华禾香板搭建而成。创意的形状及无醛环保的理念给大家带来了无醛环保绿色空间,引来无数观众与客户前来亲身感受。

天湘板业与万华禾香板携手共进将绿色无醛坚持到底

  同时,此次展会上天湘板业主推万华禾香板。正是由于对无醛事业的高度认同,使万华和天湘结成战略同盟,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环保的家居体验

天湘板业与万华禾香板携手共进将绿色无醛坚持到底

  空间的无醛、环保、齐全,引来无数观众与客户的青睐,导致展位的人流几乎水泄不通。

天湘板业与万华禾香板携手共进将绿色无醛坚持到底

  创意、健康、环保的空间设计和材料,也迎来了众多一线家居媒体的青睐,天湘板业的刘总与万华的于总也纷纷是媒体的专访人物对象,绿色空间展厅更是媒体主要拍摄对象之一。

  早期记者采访到天湘板业总经理刘总对于零醛产品的看法,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市面上近年出现很多标榜为“零甲醛”的产品,消费者难以辨别。请问万华禾香板 的优势在哪里?是否真正可以做到“零甲醛”?

  【刘承恒】现在市场上面,说零甲醛的衣柜也好、橱柜也好,确实非常的多,也非常混乱。市面上的普通板,是甲醛和尿素组成的融合剂,这个甲醛是人为的参合进去的,所以说他们说的是零甲醛是一个虚幻的概念。禾香板是用什么做的呢?是一种特殊的胶,这种胶可以做人体里面的血管,也就是人造血管,冰箱里的内胆也是用这种胶来做的。这种胶没有甲醛,对人体无害。所以说这两种板材是基因的不同,这些板材和市面上的板材这有着根本性的区别,这是我们老百姓平常所不知道的。

  【记者】天湘板业作为万华在华南的总代理商,当初两家企业合作的初衷是什么?

  【刘承恒】万华禾香板 是零甲醛板材。“零甲醛”是一个趋势,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对板材的要求越来越高,“零甲醛”板材很火爆。

  【记者】众多橱衣柜企业选择万华禾香板 的原因是什么?

  【刘承恒】这些企业也是看到了市场的需求,对市场充分调研后做出的正确的选择,比如好莱客、诗尼曼等企业。

  天湘板业TEEHOME中国好板材携手万华禾香板一直坚持走在传播环保健康理念,倡导绿色温馨的家居生活的道路上,相信在未来的发展方向里,他们的力量必将绿色空间理念做实做大以及影响全民为绿色空间发扬光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