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安全饮水公益行之关爱衡阳市抗战老兵

icon 2015-09-02 16:38:32
icon 0

摘要:9月1日上午,为发扬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和热爱公益事业、爱国精神及正能量的迸发,“与爱同行”沁园净水机安全饮水公益行捐赠仪式在衡阳市统战大楼隆重举行。

  9月1日上午,为发扬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和热爱公益事业、爱国精神及正能量的迸发,“与爱同行”沁园净水机安全饮水公益行捐赠仪式在衡阳市统战大楼隆重举行。充满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净水机领军品牌沁园携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衡阳市委员会以及衡阳市星光爱心会,为衡阳16名抗战老兵捐赠且安装沁园净水机,并现场赠与慰问金。

沁园安全饮水公益行之关爱衡阳市抗战老兵

  回顾历史,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无数英勇军民身先士卒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沁园希望在保障他们安全饮水的同时,尽微薄之力改善老兵们的生活现状,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感恩他们70年前血与汗的付出。

  捐赠仪式上,衡阳统战部领导出席并发表了演讲,演讲中讲述了衡阳保卫站的艰难岁月,并借此代表统战部,代表衡阳人民向抗战老兵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感谢了沁园的公益之举。沁园相关负责人徐利明表示,希望能通过今天这样的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关注与关爱这些不应被遗忘的人们,也让越来越多的正能量能够慢慢传递开来。

沁园安全饮水公益行之关爱衡阳市抗战老兵

  据了解,在中国52个长寿之乡中,考核指标是决定区域长寿的重要原因。在十二项指标中,生活饮用水要达到国家规定的GB/T5750-2005标准。2014年8月 ,沁园牵头起草的《家用及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家用及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净水国标的面世,两项国标的出台更为促使行业踏上新的台阶。

  衡阳境内有河长5公里或流域面积10平方公里以上的江河溪流393条,总境长达8355公里,河网密度为每平方公里0.55公里。发源于广西兴安的湘江干流,自归阳镇清塘入境,依次流经祁东、衡南、常宁、市区、衡阳县、衡山和衡东,从衡东和平村出境,境内长226公里,占湘江里程的39.7%。境内流域面积在3000平方公里以上的湘江一级支流有舂陵水、蒸水、耒水、洣水。水电资源理论蕴藏量87.61万千瓦,可供开发量64.17万千瓦。湘江是湖南最大的河流,全长856 km,流域面积94660平方公里。

  沁园最为了解中国水质。长久以来,沁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都旨在为国人提供更好的饮用水。鉴于中国三四线城镇与农村水质状况,用水环境有别于城市,沁园基于各地水质情况多年研究,对中国人用水环境的准确把握。

  沁园经过多年对水质情况的准确把控,对渠道产品进行了升级,能更好的针对农村复杂水质问题,过滤水质,改善口感,让居民畅享健康干净好水。

  RO-185H净水机专为中国三四线城市设计,采用五级滤材、层层把关,高精度纳米级过滤,高压泵全程增压,保证过滤水流量大且水量稳定。双水质随享,一机两用,三重炭处理彻底吸附,杜绝水源二次污染,鲜活水质轻松尽享。

  事实上,沁园一直“与爱同行”。浙江余姚遭受洪涝灾害期间,沁园在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20多台沁园净水机,为灾民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兰州苯污染发生后,沁园向16家老人院、儿童福利院等单位捐赠净水机,总价值达40余万元;云南鲁甸地震后,沁园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捐赠包含净水机在内的各类抗震救灾物资总价值达40余万元。沁园也一直奔走于各地的希望小学、残疾人协会、孤儿院,这样的脚步从未停歇。

  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湘南区域负责人石顺月表示,对于一般人来说,为抗战老兵、小孩等群体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可能是一个相对冷门的公益项目,但在以“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用上净水机”为目标的沁园看来,这是净水普及的关键一环,只有让更多有需要的人饮用上了健康的好水,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普及。未来,以“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为企业宗旨的沁园,将尽最大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提高国民的饮水品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及安全饮水公益行活动,将沁园品牌与慈善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推向了新的高度,沁园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祖国大好河山的健康好水在每一位需要的家庭中滚滚流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