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icon 2015-09-04 09:53:40
icon 0

摘要:9月3日,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以及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览会开幕首日,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展3号馆会议室成功召开。

  9月3日,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以及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览会开幕首日,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展3号馆会议室成功召开。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东莞名家具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陆昕、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吴家裕 、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秘书长石达、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褚福战等家具协会领导,以及多地家具商会、家具联盟、展览会的领导,和三十多家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中国家具品牌节,素有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奥斯卡”盛典的美誉,是由行业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公众性、公益性的行业盛事。 从“实业救赎”到“融合,转型的力量”,再到今年的“重构:引领的力量”,中国家具品牌节始终以其前瞻性的年度主题,进行全行业的扫描和评价,充分总结交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成功经验,探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和转型升级之路,促进行业生态和谐,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推动开创中国家具新蓝海。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 尹成枝

  9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尹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近年来中国家具行业面临更加严峻的“洗牌”挑战,家具企业要想活下来,并且活地比之前更好,必须不断探索、学习,懂得融合、善于创新。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国家具品牌节应运而生,虽名曰“品牌节”,但并不是狂欢庆祝的联欢会,而是为家具行业发展、家具同仁指点迷津的思想盛宴。他非常认可中国家具品牌节的理念、定位,并表示在品牌节成长过程中无论遇到怎样的难处,他个人以及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都会倾力支持和帮助。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 陆昕

  而作为众多优秀家具品牌联合体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的秘书长陆昕则在发言中强调“品牌就是武器”,品牌节则武器的“切磋竞技”的绝佳平台,他表示中国家居品牌企业去年组团参加品牌节,看到董明珠等卓越企业家现场分享企业发展历程、品牌成长轨迹,收益非浅,反响非常好。“这样的品牌活动正是企业所需要的,今年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品牌节!”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 郭新文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国家具品牌节的认可,并期望除了每年年底的大型盛会,品牌节组委会平时也多与家协、联盟、卖场等交流,多组织论坛会议,不断的总结探索,真正把行业的现状、问题进行更加深度化挖掘,从而给出切实帮助行业发展的建设性解决方案,帮助有抱负的家具人努力创造更多家具自主品 牌,让品牌梦推动“家具梦”的实现!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中国家具品牌节秘书长 陈龙

  中国家具品牌节秘书长陈龙在介绍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时透露,今年的品牌节计划邀请小米创始人雷军、经济学者吴晓波、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唐淳风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剖析“新常态”和“互联网+”时代下经济趋势和企业发展之道。除此之外还将举办“博弈——群英辩论会”、“众筹‘家具梦’——献给被家具业铭记的人”、“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品牌盛典暨家具品牌年度媒体调研成果发布会”以及“家具人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之旅”等精心策划的同期活动,亮点之多,成为不容错过的家具品牌年度“奥斯卡”盛典!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刘发刚

  主题为“重构:引领的力量”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由中国家具产业品牌联盟、中国家具品牌节组委会联合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作为特别支持单位,活动将于今年12月在位于长沙的湖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作为举办地“东道主”的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也亲临会场,并对品牌节选址湖南表达了热切地欢迎,“每年品牌节我们湖南不少家具企业都有参与,今年直接在自家门口举办,参会企业肯定会更多,我们一定全力配合组委会做好这场品牌盛会,欢迎全国各地家具人届时相约湖南,相约长沙!”

  重构,引领跨界融合,创新驱动!

  重构,引领“互联网+”新生态、新时代!

  重构,引领中国家具产业发展风向标!

  重构,引领开创中国家具行业新蓝海!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5年,国家战略布局正在全面影响世界格局,“互联网+”思维深度冲击传统商业模式……各种因素的涌动已经让“重构”的力量达到了喷发的临界点,中国家具行业也无疑到了“重构”的引爆点!“重构:引领的力量”,期待今年的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能够真正为家具人呈上一道思想重构盛宴、品牌引领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