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名人】刘承恒:与万华齐心协力, 为千家万户提供无醛家居环境

icon 2015-09-06 15:17:04
icon 0

摘要:广州天之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无甲醛家具板材、三聚氰胺饰面板及家居配套材料的专业经营企业。

【行业名人】刘承恒:与万华齐心协力, 为千家万户提供无醛家居环境

  现任广州天之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承恒,2002年8月28日创办广州天之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并任公司总经理

  广州天之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无甲醛家具板材、三聚氰胺饰面板及家居配套材料的专业经营企业。

  公司于2002年8月28日在广州正式成立,以人造板饰面加工生产为主,精心打造三聚氰胺饰面板及家居配套材料专业经营企业。

  天湘板业的成长必定带动板材行业技术的革新,为国家的节能减排做出贡献,为千家万户的老百姓都能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而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

  2010年,天湘板业携手万华集团合作推出零甲醛禾香板,零甲醛禾香板是真正不释放甲醛的人造板,结束了传统人造板必然释放甲醛的历史。

  刘承恒,一个与木材打交道二十多年的人,凭借自己的信心和坚持,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四大创新理念,以其环保优良的产品品质及便捷优质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市场,不断地为老百姓创造需求,将公司打造成了广东及同行业中的一流企业,公司在华南人造饰面加工制造领域也颇具影响力。

  在几年前,一直深入发展板材家居行业过程中,在把产品质量做到极致的同时,刘总始终对家居含有甲醛无法释怀,虽然已经将产品做到国家标准以上,但他一直希望能让每家每户住在一个绿色无醛的空间。于是在2010年,他认识了万华禾香板,国家唯一不含甲醛的板材。觉得他的梦想有了希望。决定与万华禾香板深入合作。

  在合作前,经过公司多方的一至认同,无醛板材是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我觉得这个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因为国家支持环保,老百姓他们也真正需要这样的东西。同时,向客户推荐使用禾香板,并一路陪伴客户将禾香板列为主打产品。刘承恒表示,禾香板是用稻秸秆原材和无醛胶水生产而成,已经从质的基因杜绝甲醛,而且大大的减少树林的砍伐和稻草的焚烧,一开始无论冒多大的风险也要启动禾香板使用这个项目。最终事实证明,禾香板家具风靡全国以及全球,走入了无醛家居时代。

  刘承恒觉得现在市面上来说零甲醛真正的兴起就这么几年时间,很多衣柜橱柜也在迎合这个趋势,随着时间推移会越来越多。天湘板业目前和众多知名的橱柜、衣柜品牌进行了紧密的合作,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材料。作为板材经营企业,天湘的材料主要是提供给橱衣柜家居企业,他们的定位就是做承上启下的企业。刘承恒表示,要服务好他的下游企业,同时要为上游企业提供很好的资讯咨询。他觉得供应商是天湘的衣食父母,为他们提供材料;下游企业是他们的上帝,是他们产品真正传递到的对象,这就是天湘板业的定位。能遇到万华禾香板这样的供应商是一种幸运,能做绿色无醛空间的传道者是一种荣幸,这样他的梦想就接近了一大步。从板材到二次加工饰面板到家居家具(衣柜、橱柜)再到绿色无醛空间一直是他在奉献事业中的价值观。以后也会将这个价值观一直传导以及实现下去。

【行业名人】刘承恒:与万华齐心协力, 为千家万户提供无醛家居环境

  禾香板宣导的道路上,刘承恒可谓是全力以赴,在各个衣柜、橱柜大品牌(好莱客、诗尼曼、亚丹、佳居乐等)都是他自己亲力亲为,甚至有些在客户的办公室能见到他已经是司空见惯。在做好向自己的客户宣导禾香板的同时,也极力参与万华与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的“青少年白血病救助行动”。当整个房间都是有甲醛污染的家具,就会超标。加上甲醛比空气重,会落在一米左右,正好是小孩的高度,而小孩的呼吸是成人的三到五倍,很容易被甲醛击倒。“青少年白血病救助行动”也正是为了提倡杜绝甲醛超标家具,而白血病儿童做化疗不得不剃光头,为了鼓舞白血病儿童,也策划了“闪光侠”活动,刘承恒也乐于参与之中,也组织自己全体公司一起参与。而且自己的客户也会组织策划“闪光侠”活动,刘承恒也一并参与,他试过一年多的时间里,头是没有头发的。刘承恒在一次的访谈中,当他看到那些白血病儿童剃光头,做化疗而倍感心痛,尤其是因为家居甲醛引起的白血病,作为全家居材料提供者,自己的内心及使命不得不用自己的行动、付出来减少这些白血病儿童的痛苦,哪怕只有一点作用。他坚信,在未来绿色无醛空间的道路上,饱满的社会责任感,只为千家万户提供一个“绿色、健康、环保、低碳”的家居环境而不断向前发力,未来将会是崭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