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待,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即将盛大开启

icon 2015-09-06 16:21:17
icon 0

摘要:9月13日,亚丹衣柜河南省联动活动将在驻马店市平舆鑫企绿色家居产业园盛大开幕。

  9月13日,亚丹衣柜河南省联动活动将在驻马店市平舆鑫企绿色家居产业园盛大开幕。此次省级联动以“亚丹零醛之旅——用爱照亮明天”为活动主题,将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的向消费者展现零醛禾香板的生产过程,把生态家居理念带去千家万户。

翘首以待,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即将盛大开启 亚丹零醛之旅,用爱照亮明天

  省级联动,钜惠全城

  本次促销活动是继“广东省万人工厂”后极具行业代表性的大型家居钜惠盛宴,立足河南,辐射全国,惠及全国新老客户。届时,零醛禾香板超值低价,总裁签售劲爆全场,更有全屋四件套特惠套餐,下定立返10%,还有大屏液晶彩电、洗衣机等奖品大放送。钜惠活动将为开学季和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送上双重超值豪礼。

  生态家居,公益先行

  这不仅是一次万人空巷的全省钜惠联动,也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不仅涵盖了“真爱无醛”、“大爱无疆”等特惠内容,还包括了“爱心接力”、“爱的奉献”、“爱的绽放”等一系列公益抽奖活动。其中,只要微信朋友圈分享《齐家隆小朋友爱心捐赠倡议书》(请查看亚丹衣柜8月29日微信),即可免费领取亚丹品牌代言人张嘉译的签名照一张;为齐家隆小朋捐款20元或以上,可免费获得亚丹VIP卡一张,且凭卡购买亚丹产品即可冲抵实际捐款金额的两倍货款或直接冲抵200元货款。

  亚丹零醛之旅,用爱照亮明天


翘首以待,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即将盛大开启 亚丹零醛之旅,用爱照亮明天

  本次大型省级联动由亚丹衣柜和万华板业集团联合举办,在亚丹一系列整合营销传播手段的基础上,结合品牌代言人张嘉译沉稳大气的公众形象,以环保和公益为促销主题,开启零醛之旅,传递生态定制家居的健康理念。9月13日,在活动现场,亚丹衣柜将联合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北京万华生态板业、鑫企实业等机构举行家居义卖活动,为齐家隆小朋友筹备善款。

  零醛之旅,公益先行,用爱照亮明天。让我们在享受活动钜惠的同时,一起传播爱、分享爱,和全民一起共创绿色的美好明天。

翘首以待,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即将盛大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