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淋浴房有损伤 修复新技能速收藏

icon 2015-09-07 10:35:36
icon 0

摘要:对于淋浴房这类“高危”产品,小编表示一旦出现磕碰,直接废弃的几率比较高,毕竟爆炸事件摆在那里,你修或者不修风险都不会小。但其实这是外行的看法,当然考虑到家人安全,稳妥为上,有些不必要的浪费却还是可以避免的。以柔克刚,淋浴房也并非油盐不进,掌...

  对于淋浴房这类“高危”产品,小编表示一旦出现磕碰,直接废弃的几率比较高,毕竟爆炸事件摆在那里,你修或者不修风险都不会小。但其实这是外行的看法,当然考虑到家人安全,稳妥为上,有些不必要的浪费却还是可以避免的。以柔克刚,淋浴房也并非油盐不进,掌握好淋浴房修复技巧,省钱省事更放心。

  清洁淋浴房时,请使用柔软的干布。如有轻微的污垢,请用柔软的布或海绵沾中性清洁剂进行清洗,在清除顽垢时,请用酒精清除。

  请勿使用以下物品进行清洁:酸性、碱性溶剂、药品(如盐酸)、丙酮稀释剂等溶剂、去污粉等,否则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并且会致使产品出现一些不良状况。

攻略:淋浴房有损伤 修复新技能速收藏

  1. 钢化玻璃的日常清洁与保养

  日常清洁只需使用柔软的干布即可;若有污垢,轻微的可用中性清洁剂,顽垢则用酒精进行清洗。

  勿用尖锐物打击或撞击玻璃表面,以免其破损:

  勿用天那水类腐蚀性液体擦拭玻璃表面,以免破坏其表面的光泽;

  勿用粗糙带砂粒的物料擦拭玻璃表面,以免出现划痕。

  2.滑轮轨道的使用与保养

  避免用力冲撞活动门,以免造成活动门脱落;注意定期清洁轨道,保证活动畅顺。

攻略:淋浴房有损伤 修复新技能速收藏

  3.铝合金框架的清洁与保养

  如铝材表面有污渍,请用中性清洁剂溶水后擦拭。

  保养方面首先要防止阳光直射现爆晒;其次不能用腐蚀性液体或材料擦拭;第三不能用粗糙物料(包括牙膏)擦拭表面,第四不能用尖锐物刻划表面。

攻略:淋浴房有损伤 修复新技能速收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