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沙发:光影声乐的艺术色彩之旅

icon 2015-09-07 12:21:55
icon 0

摘要: 9月3日-7日,东莞名家具展3A16-18,杰西卡的沙发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光与影的星空之旅。

  9月3日-7日,在东莞名家具展3A16-18,杰西卡的沙发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光与影的星空之旅。

  在杰西卡的沙发的展厅门口,巨大的3D光影屏幕伴随着杰西卡自由灵动的歌曲《自在杰西卡》用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展现了杰西卡的沙发艺术年。

  几桶油彩,几张画布,一片原野或是几个苹果,夜幕星空亦或一池睡莲,呈现的每一幅作品都是一个美妙的世界。杰西卡的沙发用视觉震撼的光影以及各个完美的色彩搭配带领我们观摩着2015年最新流行空间搭配。

杰西卡沙发:光影声乐的艺术色彩之旅杰西卡的展厅

  而所有这一切奇妙搭配,都源于杰西卡的总经理、堪称“杰西卡时尚教主”李晓琴女士的私家灵感。这位身着高定时装、散着黑色长卷发、踩着鱼嘴高跟鞋的女子,不断地用细腻的嗓音在热烈分享着时尚的魅力,杰西卡沙发的魅力。她说:“做沙发像我们看一个女人一样,气质体现她的年龄。

杰西卡沙发:光影声乐的艺术色彩之旅杰西卡董事总经理 李晓琴

  今年是杰西卡沙发的艺术年,杰西卡带来了六大主题的艺术新品,根据梵高作品创作的杰西卡“不同梵想”  新品系列、由塞尚苹果为灵感的杰西卡“尚无止境”新品系列、向艺术家莫奈致敬的杰西卡“非你莫属”新品系列;钟爱毕家索的杰西卡“毕生所爱”新品系列、还有波点女王草间弥生的杰西卡“生生不息”新品系列及德里安的杰西卡“安得我心”  新品系列。杰西卡的沙发倡导“热情积极、拥抱梦想、分享快乐、自由随性、创造生活”的生活主张。

杰西卡沙发:光影声乐的艺术色彩之旅时尚色彩

  此外杰西卡在展会上发布了2016年的流行色彩,将灰色定为明年的流行色。所以今年杰西卡的沙发主打一张王牌:灰色,将灰色做到极致。而对于杰西卡是如何预知来年的流行趋势的?李晓琴女士说:从我的着装你应该就能看出我是一个常年混迹时尚行业的人,拥有敏锐的感知,而且杰西卡拥有自己的色彩研究中心,因此对于流行趋势的把握我们很有信息。

  关于目前业内最火的“互联网+”商业模式,李晓琴女士表示:“互联网是每一个企业不可避免的,O2O也是企业未来必走之路,目前杰西卡也在研究和探讨互联网+,但是目前整个行业对于互联网+的运用还没有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而杰西卡则不会打无准备的仗。”

  但同时她认为杰西卡的时尚设计和定位是特别适合互联网的,只不过现阶段杰西卡的重心是在经营杰西卡的品牌价值上。

  对于杰西卡的沙发色彩文化的解读,李晓琴女士说:“我想把对家、对艺术、对生活,对所以我能感知的美,呈现给和我一样执着的女性。”

杰西卡沙发:光影声乐的艺术色彩之旅沙发的时尚

杰西卡沙发:光影声乐的艺术色彩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