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

icon 2015-09-07 15:41:49
icon 0

摘要:有人这么说过,德国主妇在厨房里不是做饭,简直就是做化学实验,温度计、量杯、滴管、天平、计时器一应俱全。

  有人这么说过,德国主妇在厨房里不是做饭,简直就是做化学实验,温度计、量杯、滴管、天平、计时器一应俱全;食材,不论果、蔬、肉、骨,撕、拉、拔、削、剁;形状,不计方、条、圆、扁、片、块、丝、角,德国主妇们都有一定的专属工具,那么问题了,那么多厨房用具,按照中国人的思维,那厨房是不是就会凌乱啊,NO,不仅不凌乱,德系厨房还可以将收纳玩出艺术感!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德式厨房

  每个柜子都提供超值储藏空间﹑不同的工具有特定的位置来收纳﹑所有抽屉都可以进行个性化配置,如果说深思熟虑才能井然有序,那么井然有序才可悠然自得。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铝质抽屉内饰系统

  模块化的设计,高度灵活的系统性使抽屉的分隔和配置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个性化。高品质氧化铝、浅橡木或深色烟熏栗木、柔软的植绒以及精美的瓷器,各种创新材质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满足您的创造力和审美观,也让您在收纳整理时享有更多乐趣。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铝质抽屉内饰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无限选择

  该款抽屉系统在优雅的设计之下隐藏着众多令人惊喜的技术革新和丰富性能,并因此荣获2014红点奖和iF产品设计奖两项大奖。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铝质抽屉

  宽度60cm以上的抽屉可配置特大号储物格,为较高的物品提供完美储藏空间。特大号储物格为西曼帝克专利产品.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铝质抽屉

  嵌入式USB充电接口,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底部柔软的植绒衬垫安全防滑。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铝质MultiMatic自由升级储藏系统

  这是一套高效而灵活的储藏系统,以16mm为调节单位的轨道条安装于柜体内部及门板内侧,可加载各种个性化的储藏配件,并根据每个客户的储物需求来调节,配合需求的变化而优化。轻松的手动调节,改变橱柜内部空间布局,随时随地、无需借助任何工具。MultiMatic自由升级储藏系统让橱柜内部空间格局变化无穷,提升空间利用率高达30%,也因此荣获红点奖、iF产品设计奖、Good Design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储藏系统部分配件功能示意,门板上方装有Nespresso胶囊咖啡收藏架。

  SieMatic最新推出的铝制MultiMatic系统,采用与铝制抽屉内饰同样的设计,实现了西曼帝克橱柜整个柜内系统设计的统一,并通过高品质氧化铝、多款高档实木、优质植绒衬垫以及精美瓷器的组合,让橱柜内部如同其卓越的厨房设计一般优雅绽放,也因此获得德国设计协会颁发的2015室内创新设计大奖。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内装有酒瓶搁架及高脚杯架

案例:德系厨房带你玩转 后现代工业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