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方太水槽洗碗机荣获2015年度中国洗碗机创新奖

icon 2015-09-07 11:07:11
icon 0

摘要:中国厨房的洗净问题一直是个大问题。“夫妻谁洗碗”关系到婚姻幸福,“婆媳谁洗碗”关系到两代人的生活品质。此前中国市场传统的洗碗机多为西方舶来品,需要 改水改电、而且中餐油污重碗盘总是洗不干净,导致洗碗机无法真正走进中国百姓家庭。

  ‍8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的 “致净 致爱 人新标 新格局——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内外主流厨电企业齐聚一堂,深度探讨了我国厨电行业所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对 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方太集团凭借为中国厨房开创的新品类、全球首创的水槽洗碗机,获得“2015年度中国洗碗机创新奖”。据悉,方太水槽洗碗 机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短短几个月,市场份额就从0迅速飙升至12.8%,并引领洗碗机整体市场实现68%以上的增速,获得 此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创新驱动 方太水槽洗碗机荣获2015年度中国洗碗机创新奖

中国厨房的洗净问题一直是个大问题。“夫妻谁洗碗”关系到婚姻幸福,“婆媳谁洗碗”关系到两代人的生活品质。此前中国市场传统的洗碗机多为西方舶来品,需要 改水改电、而且中餐油污重碗盘总是洗不干净,导致洗碗机无法真正走进中国百姓家庭。拥有22项发明专利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以尖端的洁净技术,全面扭转了传统 欧式洗碗机的劣势,不仅破解了中国家庭餐具油污问题、更考虑到用户对于果蔬农残、节水节电的诉求,彻底改变中国家庭餐具清洗方式,彻底解放中国用户的双 手,还将洗碗机设计到了台式的水槽中,更加解放有限的厨房空间。可谓真正意义上的 “中国人自己的洗碗机”。

与常见的洗碗机不同,方太水槽洗碗机将洗碗机与水槽进行了一体式设计,一边为水槽,一边为洗碗机,这样设计充分考虑到中国家装的特点,不仅不需要改变水路电 路橱柜,而且其跨界替代传统水槽的设计,也为厨房空间腾出更多的可能。其中,水槽部分为纯手工打造,在功能上与普通的水槽完全一致。

中式的厨房习惯重油猛火,种类繁多、食不厌精的烹饪方式,让中餐有了诱人的美味,但同时也造成了中餐“碗难洗”的厨房难题。针对这一问题,方太特地采用了旋 风接力水流喷射系统,水柱喷射可达2米高,性能相当于传统洗碗机的两倍,并通过全方位立体漂洗技术杜绝油污死角,哪怕是隔夜或油腻餐具,污垢也能一扫而 光。

对于威胁中国家庭健康的细菌与化学物质,方太更加不会掉以轻心。水槽洗碗机搭载飞 碟速热盘,可将水温快速加热至70摄氏度,凭借速热水洗和高温蒸汽,有效杀灭99.9%的有害菌群如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再通过余热烘干技术,令餐具表 面保持干燥,防止细菌滋生。此外为应对果蔬农药残留,方太水槽洗碗机发明了专利性的高频超声技术,配合漩涡水流,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80%以 上,避免了传统果蔬清洗机使用臭氧等化学药剂造成的二次污染,真正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

创新驱动 方太水槽洗碗机荣获2015年度中国洗碗机创新奖

此外在本次论坛上,方太的另一款新品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JQ01TS,凭借着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体验与出色的市场表现,收获了 “2015年度中国智能吸油烟机畅销型号”殊荣。今年3月升级上市的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完成了高效静吸的再度进化,不仅具备更加卓越的“不跑烟”性能, 拦得住、吸得净,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对厨房空气质量的管理,用最先进的厨电技术为用户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让厨房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封闭的做饭空间,而成为一 个开放的家庭生活中心。

和水槽一同嵌入设计、洗碗的同时还可以净化果蔬的水槽洗碗机, 具备了暴力级吸油烟功能,还能管理厨房空气的吸油烟机,方太的厨电产品,既方便日常生活的同时,又在时刻表达着对家人健康的关爱与呵护。成立20年来,方 太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背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方太推出的每款厨电产品都会考虑到中国饮食烹饪习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带给用户 惊喜和感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