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

icon 2015-09-08 03:53:26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国财富陶瓷城承办的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在山东淄博隆重举办。国家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淄博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行业企业代...

  2015年9月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国财富陶瓷城承办的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在山东淄博隆重举办。国家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淄博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行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史无前例的行业盛会。众多大咖现场思想碰撞,共同解读新形势下,传统行业如何与互联网融合,探索我国建材流通与泛家居产业的创新模式。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对本届论坛进行了全程的报道。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9月6日上午,第15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现场,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孙红霞与海尔集团日日顺家居物流总经理王新杰签署了仓储物流战略合作协议,财富城牵手海尔集团共推淄博建陶物流新模式,助力淄博建陶产业新发展。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第15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正式开幕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

中国财富陶瓷城与海尔集团日日顺仓储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下是本次论坛的现场实录:

  尊敬的侯部长、王处长、李市长以及各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我是企业家俱乐部的主任牛爽。 
  盘点一下2015最火热的词,“互联网+”无疑是热中之热,一个“互联网+”战略的抛出,激起了各行业的千层浪。于是,互联网+传统集市有了淘宝;互联网+百货商店有了京东;互联网+传统银行有了支付宝;互联网+传统出租车,有了滴滴和快的……而今天,当传统陶瓷产业遇到了互联网,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 终于在我们的热盼中走来,下午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将与各位共同探讨互联网+下的陶瓷产业将会面对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2015互联网+泛家居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全程会议主持人: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企业家俱乐部主任牛爽女士


  首先,荣幸的向各位介绍一下出席论坛活动现场的主要领导及嘉宾:

  他们是:

  全国政协委员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  侯云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处长 王建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 孟国强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秦占学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  缪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  徐熙武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  李树民

  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希森

  淄川区委书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杨洪涛

  淄川区委常委  区委办公室主任  尚武

  淄博克力斯特陶瓷董事长  张玉海

  顺昌陶瓷企业董事长 黄祝林

  中国财富陶瓷城董事长 吴慈仁

  有住网CEO 杨铁男

  美乐乐CEO  高扬

  电商专家  唐人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副总裁  何晓勇

  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念超

  杭州东箭完整家居总经理  谢雨

  海尔集团日日顺家居物流总经理  王新杰

  土巴兔装修网副总裁  徐建华

  江湖建材联盟创始人兼秘书长  迟凯元

  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  孙红霞

  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  张永志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