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KS墨绘”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

icon 2015-09-08 14:23:52
icon 0

摘要:每两年一届的社区文化艺术节和客家文化旅游体验季已经到来,为响应号召,配合开展龙岗区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客家文化旅游体验季活动,特此开展了以“ALL INKS墨绘”为主题的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活动于2015年9月6日上午10点3...

  每两年一届的社区文化艺术节和客家文化旅游体验季已经到来,为响应号召,配合开展龙岗区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客家文化旅游体验季活动,特此开展了以“ALL INKS墨绘”为主题的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活动于2015年9月6日上午10点30分在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正式拉开序幕,为期16天的大型涂鸦展免费对外展出。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由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承办,由本土资深涂鸦团队IDT协办,并在全球范围内邀请近50余位知名涂鸦艺术家来到园区进行大型创作,活动以“涂鸦出创意,艺术促经济”为宗旨,以体验为主展示为辅的方式展示客家文化,以群体共同参与的形式,展览展示本土文化,以特区文化为载体,展现广府文化特色,为大家呈现一场公共艺术文化盛宴。借此,着力打造现代公共艺术文化创意产业核心聚集区,实现产业与城市功能融合、空间整合,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

  经过中国涂鸦艺术家们10多年来的不懈耕耘,作为舶来品的涂鸦艺术(GRAFFITI)在中国得到高速发展。作为一种先锋的艺术形式,正在获得越来越高的聚焦与关注,从小幅画板到巨幅墙绘,从静态展览到现场喷涂互动……凭借其强烈的现场感、多样化的创作载体与充满创意的创作风格,涂鸦艺术如今已愈发受到大众的喜爱与关注。“ALL INKS”是应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邀请,由两位中国本土知名的资深涂鸦艺术家YYY、TAM发起的高质量涂鸦艺术创作活动,旨在通过高质量的涂鸦艺术创作装点、美化墙体,同时实现更为直观的内涵传达。活动将选择在特定场所进行,以场所范围内的建筑物(墙体)作为创作载体,以场所的定位、内涵为创作题材,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知名涂鸦艺术家进行创作。通过现场创作的活动形式,带动到访者观赏、参与,拉近场所与大众的距离;通过将高质量的涂鸦艺术与墙体的有机融合,更为直观、具象化地向大众传达场所的经营内涵,进而引发每一位到访者内心的共鸣。

  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是全球首个以园区为载体的365天无闭馆国际性展览展示综合交流平台。园区表示,对于此次国际涂鸦艺术节能在DCC园区举办感到十分荣幸,同时园区也将持续举办此类国际涂鸦艺术节,以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为依托,以艺术节为平台,整合、吸引、集聚国内外都会公共艺术爱好者展示自身创作及接轨市场领域的高端产业资源,形成具有“独占性、权威性、至尊性”的国际公共艺术展示平台,最终形成深圳乃至全国具有区域影响力和产业影响力地位的展览展示行业高地、风向标。相信有大家的积极参与,有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将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打造成为顶级文化创意产业园。

“ALL INKS墨绘”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

  活动主创Tamsl

“ALL INKS墨绘”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

  纪念衫赠送仪式

“ALL INKS墨绘”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

  涂鸦签名墙

“ALL INKS墨绘”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

  项目经理发言

“ALL INKS墨绘”首届DCC国际涂鸦艺术节

  艺术家合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