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到林氏木业交流指导工作

icon 2015-09-08 15:36:56
icon 0

  9月7日,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部长任湘、工程师陈亮等专家代表到林氏木业进行交流指导工作。会上,专家代表分别针对林氏木业的近期的家具质量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列举出一些家具在质量、环保、安全等方面最新的标准需求,提出了改进、优化的建议及意见。另外,在一年一度电商行业重大节点“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中心代表莅临林氏木业,也是对林氏木业在出货量暴增的时期,如何保障产品质量的一种监管督促。

  会上,任湘对林氏木业一年来在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提升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制造业尤其是家具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途径,林氏木业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一点,不仅在质量意识上有一个质的飞跃,而且在产品细节方面也有所提升。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是一家企业能够长远发展的前提,同时也是如林氏木业这样有庞大体量的企业应当负起的社会责任。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到林氏木业交流指导工作

  另外,陈亮为林氏木业相关部门员工讲解分析了关于林氏木业自2014年9月至今年7月的产品质量情况,细致地指出了关于家具质量、安全方面一些检测项目以及国家标准,同时提出了一些关于产品质量控制的建议与品质控制方案。同时,陈亮表示,企业除生产外,在管理方面要培养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建立完善的质量记录系统,在缺乏国家标准监督情况下,企业自身也要编制一套完整的产品标准原则,更要严于国家、地方、行业标准,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符合国家的发展需求。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到林氏木业交流指导工作

  会议最后,林氏木业相关部门代表分别向在场专家提出了关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质量执行问题与疑问,专家亦一一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任湘在交流指出,规范企业生产,消除质量隐患必然会对生产成本有所增加,但林氏木业能够不断在这方面加大投入,这将是林氏木业长期、稳定地走在行业前头的重要因素。

  林氏木业副总经理在会后表示,林氏木业作为家具电商行业中的先行者,产品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提升不会是为“应付”地区、乃至国家的监督检测单位,而是要在互联网这个如此大的平台下,真正地做好每一件家具。而较早前林氏木业提出的“9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更是给消费者从质量、服务双方面提供双重保障,让消费者体验网购家具的便捷,也能有舒适、健康的家具体验。

  另外,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马灿兴坦言,林氏木业已经年初的时候就开始筹备,经过多方面的分析,对本年“双十一”货量已有一个大致的预测,在生产方面早已提前准备,保证不会出现因为“压榨”生产链而造成产品质量的下降,让“双十一”成为一个“质量过硬”的购物狂欢节。

  林氏木业官方网站:

  http://www.linshimuy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