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的“范儿”,林氏木业三类个性产品推荐

icon 2015-09-08 15:38:15
icon 0

  八月已过,时值入秋,各类节日也应声而至。火红火热的七十周年抗战胜利日在人民缅怀革命先烈、讴歌民族英雄中过去;歌颂恩师的教师节俞渐接近,谈及恩师,每位老师与科目在自己心中都有不同的印象与风格,犹如花样繁多的家具,下面就让笔者将带大家去领略一下风格迥异的家具,并感受一下他们与生俱来的“科目范”。

科目的“范儿”,林氏木业三类个性产品推荐中式古风文艺范:LS8004

  如果你是爱好语文的文艺范儿,那么请不要错过这款林氏木业LS8004现代中式实木床,据了解,这款实木床由性能卓越的东北白蜡木制成,材料坚韧、纹理美丽,还具有极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整款产品材质显得很坚硬耐用。

  LS8004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与身俱来的恬静气质,木色采用天然纹理,清新自然。整款产品造型朴实、显得大气典雅。在油漆的使用上LS8004采用环保健康的品牌漆油,实木在得到上色了以后,光泽柔和,色泽迷人。试想象,阳光照进房间,古色古香的床总能让人想到一些美好的画面、幸福与未来;当然,若能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给父母买上一张古风实木床,让父母享天伦之乐,亦不失为人子女之道。

科目的“范儿”,林氏木业三类个性产品推荐时尚简约彰显个性:951

  世界上许多人执着追逐于独特个性的设计,如果你是其中的一份子,或许你会对林氏木业951款转角组合储物布沙发感兴趣。这款沙发采用3D概念图进行设计,从模型建立、设计参数到色彩渲染、输出线稿,步步到位。951款沙发中最让人吸引的设计恐怕是它靠背的独特设计:三个圆柱构成的单人位靠包,不仅打破了沙发平均的色彩感和线条感,还能丰富沙发体验者的靠背感受。

  951组合沙发属于经典的L型沙发,采用“三人位+贵妃位”的组合,造型大方,配色活泼并且功能多样,适合各种中小户型。当然,作为引导时尚的“新人类”,在注重设计创意的同时也要留心产品的环保与健康。951沙发整体采用实木框架进行支撑,承重力强,使用寿命长。同时在填充物上,采用了公仔棉进行填充,手感柔软且健康环保。若你是一个爱好数字立体设计产品的人,那么请勿错过林氏木业951款组合沙发。

科目的“范儿”,林氏木业三类个性产品推荐复古欧美风:982

  有人说,走在巴黎的街道上,连一块石头都是艺术品。林氏木业982双人组合高档布沙发或许就是这样一件让人过目不忘的浪漫艺术品。982款产品沿用了欧式奢华大气的外观造型,简化了繁复的结构,低调而奢华。

  若你是个恰似英语老师这样钟情于英伦情怀的“小清新”,那么更必须留意这套林氏木业982型组合沙发。982自身带有饱满的造型,内部用料十足,从内到外散发出宫廷奢侈风范。底部则设置了实木葫芦形发脚,圆润坚固。拥有这样一套沙发,置身家中,恍惚回到中世纪法国宫廷当中,享尽奢华与别致。

科目的“范儿”,林氏木业三类个性产品推荐

  林氏木业官方网站:

  http://www.linshimuy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